(
看我單手拉單槓也沒問題)

 

假仙又惜皮

維維現在很會ㄉㄠˊ”(投訴的台語),有天自己不小心踩到積木腳痛,就把腳伸過來,嘴裡發出 的聲音,似乎在跟我說痛痛,示意要我幫他惜惜,現在他只要一有機會,就會拿著兇器,跑過來撒驕,跟你ㄉㄠˊ,裝的一副很可憐的模樣,記得這個情景在一個月前,維維是會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或是自己去扁那個害他受傷的物品,這小子愈來愈鬼靈精了。

 

 

(牛、維維、妹妹~這是Jerry想的標題~夠沒創意)

 

撿撿

平常跟維維玩球都是以面對面的方式把球推向對方,但不是每次都很準確,總會有出界的時候,一開始都是我指揮維維去撿球,沒想到玩沒幾次,換成維維叫我去撿球。

Claire:維維球球在那邊,快點去撿撿。

第一次、第二次很認份的去撿球。

第三次就在球一出界,Claire還來不及開口指揮維維時,維維馬上用眼神及手指頭,暗示加明示的告訴我還不快去撿撿,這小子真是皮在癢,居然叫阿母幫他撿球。結~~?當然是阿母贏,那小子只能認份的把球撿回來。哈哈哈

 

 

(維維新坐騎~)

 

洗手、擦手好貼心喔

維維每次跟阿公出門遛達回來後,第一件事就是洗手,有時就會順便抽張衛生紙幫他擦乾小手,接著換阿公洗手,這小子居然貼心的抓了整包紙巾跑到阿公面前要給阿公擦擦手,你看看~~是不是就感心”(台語)

 

~過山洞

有天Jerry把雙腳張開身體往前彎,讓站在他後面的維維,可以看到爸爸的臉出現在兩腳之間,此時,維維便會很高興往Jerry的腳底鑽過去(像過山洞一樣),就這樣玩了幾次,維維不知那根筋想到,居然認為他自己夠矮Jerry的腿夠長,異想天開的以為站的直直衝過去的就可以通過隧道,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這小子長高了,Jerry的腿也沒他想像中的長,就這樣以高度分貝的尖叫聲及百匹馬力的速度往Jerry的屁股撞下去 (Claire OS:維維啊?你不會覺得撞屁股 臭臭的很噁心嗎?),然後就看到維維倒彈倒在地上(倒彈畫面跟很1Y 1M維維去撞牆一樣),因為撞擊太大了,還來個側翻。

這時我跟 Jerry倆個人狂笑,維維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馬上站起來擺動雙手,嘴裡嘟嚷著外星語,當作什麼也沒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