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餵羊,又怕羊)

動感十足

維維從小就展現不里啊讚的韻律感,聽到音樂就會開始扭腰擺臀,最近他開始承襲Claire體操好功夫,蝦咪~!你沒看錯,但我發誓我沒有教他喔~~,我想他應該是遺傳到的啦!~

1. 會自己想往前翻滾,但這個很危險要有大人在一旁配合,不然會扭到頭的。

2. 會站著上半身往前彎,身體貼腳腳,有次還頭頂到地板,只能說柔軟度有夠好,叫你第一名啦。

3. 躺著時,還會拱起腰來,做拱橋,只能說腰力夠好,以後嫁給你的女生會很幸福,有沒有心動啊?想要做維維媳婦的話,請打這隻專線,195195(要嫁我要嫁我)

4. 會做拱橋外,我想仰臥起坐也沒問題吧,不經意的要求維維作仰臥起坐,維維曾經一次可以做20幾下,真是嚇壞我了!

5. 坐著時,會抓著剛脫掉臭襪子的腳腳狂舔大拇指,雖然這個功力在你小時候就表現過了,雖然噁心了點!但還是很厲害。

6. 更猛的要來囉,客倌要坐好喔!!不要嚇到摔到椅子下。

在沒人教的情形下,維維居然會做地板動作,左手單手頂地,右手上舉,屁股離地,雙腳貼地,這個姿勢維持了10幾秒,真的是讓我跟Jerry看到目瞪口呆。


(
在飛牛跟爸爸搶吃霜淇淋,滿嘴都是)

有拜有保祐

維維現在每天幾乎都跟阿公阿嬤一起睡,所以每天早上都會跟阿公去樓上的神明廳拜拜,維維現在會自己拿香拜拜,有時還會學阿公唸唸有詞,拜完還會學阿公身體微微往前躬拜,拜完神明後還自動向後轉,拜天公,然後把香拿給大人插,真是要給他拍拍手。

 

刷牙

維維有一陣子拒絶將牙刷放進嘴裡,醫師建議我們用模仿的方式教導,於是每次維維洗澡Jerry就要刷牙給維維看,一開始他還會拿著學個幾下,但後來他發現爸爸怎麼刷牙前都有塗牙膏,維維要求平等待遇,不然休想叫他把牙刷塞進嘴裡,於是我們幫他在牙刷上塗了薄薄的兒童牙膏,他才心滿意足的張開嘴巴開始吃牙膏。

這種事Claire小時候也做過,我就是怕他喜歡上有水果口味的兒童牙膏,特地去日本買了不添加味道的原味牙膏,無奈這小子還是滿心歡喜把他給吃了下去。

第二個問題來了,這小子只刷前排,兒子啊,媽媽很欣慰這麼小就知道門面的重要,但後面的牙齒爛光的話,你要怎麼ㄅㄛˊ ㄇ一ㄣˇ ㄎ一ㄚˇ。


(
爸爸不要自己顧吃,也要分我一點)

Claire有你的掛號

有天維維跟阿公在騎樓下玩,郵差先生帶著Claire採買的包裹,在門口大喊Claire掛號,維維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往家裡衝,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被郵差嚇到,並不是,而是進到房子跑到阿公辦公桌,拉開抽屜,拿出印章跟印泥,再衝向郵差,      掛號信啦, 連郵差 先生都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人客啊~這個沒有人教過他喔!還不趕緊給維維鼓鼓掌拍拍手。

 


(
阿公麥克風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