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任公司已離職的同事SURGAR,是我進公司來最照顧我的
現在想起來覺得世界很小,人生際遇很微妙
她是我前任公司同事的學妹,所以在公司她就很照顧我
她離職後我們仍有聯絡,她曾認為她可能不會結婚了
沒多久我要結婚了,她也傳出喜訊結婚,而且還很幸福
現在我要為人母了,她也成了一位孕媽咪
在這裡就如同她所說的"祝surgar 跟小孩 身體健康"
也歡迎她加入孕媽咪的世界

最近身邊的朋友陸續都傳出喜訊,至少在我身邊的孕媽咪
公司有2位,老公朋友2位,我的朋友1位,哇!!
以後出去玩可以組團了,不是組團帶小朋友出去玩喔!
是小朋友可以組團住在一起,然後丟給保姆帶
大人出去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