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參加婦友醫院舉辦的孕期及生產過程的課程
上課講師是婦友的護理長,講解的很仔細,我可是拚命記筆記,
畢竟還是會有點擔心跟緊張,上課重點多放在生產過程,重點如下:
1.要在生產前幾週開始準備生產媽媽袋,先把一些物品放入媽媽袋,才不會生產時家裡的人手忙腳亂
2.教我們如何計算胎動,但這個有點難呢,而且小裕文現在就很好動,
他的胎動可是在我的肚子裡畫圈圈呢,明顯感覺有個東西在肚皮內划過去,
我想我暫時不會去計算胎動。
3.到了38週時,要開始注意子宮收縮的時間,及子宮頸開口的大小各代表什麼樣的訊息
這個課程很適合爸爸一起去聽,因為人在痛時,是會失去理智的,只有爸爸可以幫您注意
我老公說如果我真的很痛的時候,他會拿一條毛巾給我咬,比那些常被媽媽咬到黑青爸爸還聰明吧
我想我生完後,可能他會被我扁,哈!

婦友贈品是由美強生提供的:肚兜一件、好奇NB尿布2個、紗布巾1條、chicco妊娠霜試用包
、梳子1個、美強生皮球1個、雜誌一本。


祈福贈品:婦潔洗露試用包、護腕2個、1隻筆、一之鄉餅乾、雜誌一本
紗布衣一件及肚兜一件是我和老公各問一個問題送的小贈品,那個紗布衣材質還真不錯
是醫院送產婦出院時送的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