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10/11)AM11:30 Check out海生館PM 12:00PM 5:00悠活渡假村check in晚餐PM 6:30照利海產

 

一早起床,維維已經迫不及待的到處走走玩玩,看他在飯店設施玩的多麼開心~在離開之前再帶維維去泡個湯游個泳,我想他已經愛上玩水這件事了。

 

(好大的一個拳擊球~房間外的躺椅好坐嗎?~居然坐到呈現放空表情)

 

午餐在海生館吃,當天人很多,至於餐點~老實說還真普普,只是我們在大塊飴時,維維因為早上努力玩水消耗過多體力,已經昏睡,等我們吃飽了,這小子才醒來。

 

(午餐~普普啦)

 

 

(維維在企鵝館拍照不怎麼配合,老愛亂動)

 

 

(在水母館外奔馳累了,仔細看他的腳,還真是有夠老大)

 

 

(維維在體驗館摸海膽,一副啥米攏甭驚,向前摸”)

 

 

(在館內不愛給媽咪牽,愛自己黑白走,很怕他嘴裡說魚,腳往玻璃衝,等到嚇到魚,阿母還要付費幫那群國寶魚收驚呢!)

 

 

 

(要離開前,帶維維到大水池玩水,看他玩的多開心)

 

小插曲~~爸爸抱著維維時,維維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居然巴了他阿爸一巴掌,此時Jerry也不甘示弱的回敬維維一下(當然力道很小),要讓他知道打人會痛,結果~~維維不服輸,硬是更大力的回巴他阿爸,Jerry也火了,就這樣兩個人在海生館裡互巴,兒子啊~你這樣會讓阿母擔心你以後上了幼稚園會不會一天到晚欺負別人家的小朋友?!

 

今晚入宿悠活渡假村,經營模式很像Club Med,但我覺得不夠用心經營,很多只學半套,有點小遺憾。

 

 

(晚上跟阿嬤玩鳥滴”(騷癢的台語),看阿嬤嚇的趕快逃跑)

晚餐到照利吃很多人推薦的刺鮭米粉,就是河豚啦,他的菜色都蠻特別的,也不貴,一桌滿滿大約1000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