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奶媽的好處很多
1.吃再多也不胖
2.ㄋㄟㄋㄟ大了二CUP
3.可以看著兒子躺在懷裡吃ㄋㄟㄋㄟ滿足的表情

每每親餵,那個時間似乎就我們兩個人
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長大
那種滿足感與驕傲油然而生
他出生時每個人都說他...長的像他爸
於是我總期望,當我餵奶時看著他
希望他能因此變得像我~~
但...努力了二個多月,還是像他爸,
而且是愈來愈像,每個見過Jerry的無不說
小維維是Jerry的縮小版
我總覺得不像,小維維明明就長的像小嬰兒的樣子
怎麼會像大人的臉呢!!
我同事總說我不肯面對現實,唉!

雖然如此,我還是喜歡抱著維維餵他吃新鮮直送的母奶
維維啊,只要你想吃,媽媽會陪你的
但前提是不能超過二歲還在吃!!
因為這樣就會生不出你妹子,
知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