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現在是大紅人,連平常很疼我的爸爸(維維的外公)
居然都變心了!嗚!!
來我家居然都是看小維維!順道來看我一下
唉!!

維維出生後,他像誰的話題從沒停過!!
剛生出來瘦瘦小小的,所以五官被拆開來評論
說他的鼻子像爸爸,眉毛像爸爸,人中像爸爸
眼睛有點單,誰都不像,
嘴巴比較像我,因為型比較明顯(但維維爸爸仍認為像他)
耳朵也像我,但Claire媽卻說有一點像啦,維維的耳朵比我的好看
又更大更有福相(硬是要說的有點不像我)

一個月之後,臉圓潤了,小姑看了看,說維維像他小時候,
還特地去拿照片來比對!!然後說,維維明明就像她小時候

Claire爸探視過維維後,回家的路上還跟Claire媽說,
回去後把他小時候的照片拿出來,因為他覺得維維"也許"像他小時候

致於小維維的爸呢!從頭到尾都覺得他兒子就是像他
連Claire的同事也異口同聲表示,維維很"明顯"的像爸爸
於是我放棄了!我還是再生一個小芊蕙好了
一個像我的小芊蕙!不過
真的很怕她最後會又像爸爸
因為女生像爸爸真的不能看
到時候要祈禱她一定要像媽咪
不然爸爸要準備很多嫁粧才能把她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