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奶媽媽麻煩的是,每三個小時要做一次便當
最後我的奶最後都奉獻給可愛的馬桶先生
也有同事建議我,乾脆擠完自己喝掉啊..
這也是個好主意,但外出消毒不方便,
我實在不敢喝還殘留大陸自來水的奶水
必竟出門在外,平安健康最重要

當了母奶媽媽出門在外最再意的一件事,就是哺乳室設施好不好
先來說說我們的第一航廈,還真不是普通的"差" 
在貴賓室區的哺乳室(二樓)
雖然門口掛了個哺乳室,但充其量就是獨立的厠所一間
真不知道如果真的帶了個小孩要餵乳時,是要坐在馬桶上餵呢
還是要抱著站著餵,只有無言可以形容

在無錫因為有兩間子公司,一間是因為宿舍就在樓上
所以他們借我一個房間做便當
另一間因為沒有宿舍,會議室全都是透明玻璃
就得到洗手間站著擠
這就是母奶媽媽的辛苦,但為了我兒子的健康
及省奶粉錢,再辛苦也得餵下去
因為母奶是無法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