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從民丹島回來,休息二天,便再出發前往我們的國內小環島蜜月旅行囉!!
行程如下
彰化--花蓮--台東--高雄
出發前一天小丸子不爽中,自己躲在書櫃


第一天便直奔花蓮理想大地,而且這是在特價搶購時搶到的哦~一泊二食


甜蜜合照~不過已經是傍晚了,天色開始暗了下來


隔天白天照的~~光好多了


第二天前往台東原生植物園,商店的造型很特別,不過讓我想起文心路的星巴克長的有夠像


claire的回眸一笑照像法,我可不行我只會直直的站著讓人家拍,她就可以擺出各種姿勢


接著跑去美娥海產吃海鮮,其實當天下午我們到花蓮時就趕過去了,只是已經下午了他下午不營業
晚上我們決定要給他衝過去吃,便沒吃到原生植物園裡的藥草鍋,真是殘念~~
不過事我證明我們晚上再去一次是對的~因為實在是太讚了~~哈哈哈~~~
頂級旗魚生魚片,看到他滿佈的油脂沒有,入口即化,超好吃的啦~沒吃到黑鮪魚吃這個也很讚,而且便宜多囉!


這個是三杯旗魚,還加了皮蛋一起炒,很特別的口味,也是超好吃的哦!!


山苦瓜鹹蛋,山苦瓜裡面都清乾淨囉~很費工的菜,好吃到不行


炒麵~~連一般的炒麵也比別人好吃~~


旗魚春卷,裡面包的是春卷,有一塊包的旗魚掉了,跟他說後他要再炸一個給我,不過我已吃飽,他直接退一個的錢給我~~


我們家claire難得上菜後就一直狂吃~~

以上的菜加上一瓶玻璃瓶海尼根,總共才幾百元而已哦~~卻讓我跟claire飽到不行還包回去飯店吃!!

第三天跑去初鹿牧場,先來一張美美的claire


再來一張甜蜜的合照


甜蜜的合照part2


被claire揍了


又來一個下勾拳


其實她腿“不”是很長,所以踢不到啦


接著就到高雄去囉,先吃了義大利麵,我覺得還好




跑去旗津買了好吃的烤小卷,是一對老夫婦賣的,好好吃哦!!可惜我後來再去高雄玩都沒遇到了


新堀江買的鹽酥雞跟辣炒年糕,當然claire也買了幾件衣服哦!!






這個地方是哪我有點忘了




打狗領事館,忘了拿微笑護照還跑下去拿一次












在鼓波浪樓吃的午餐的主菜~~單價滿高的哦!!


冒煙的喬的德國豬腳~~


布朗尼,claire超愛這道


愛河遊船,好像看不太出來是愛河,沒關係,重點是cl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