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 前言這完意應該在出發前完成
但 實在太忙了 忙著照顧小維維
現在趁我仍有記憶,趕緊寫下


自從懷孕後,出國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因為有了孕婦的身份,出國是件很麻煩的事
壓根也沒想到要出國
有了小維維,決定餵母乳後
出國旅遊更是與我決緣
有太多限制了,例如,你沒辦法玩到一半
跟司機先生及導遊小姐說
你等我半個小時,擠個奶先
除非旅行社是我家開的!
再者,我跟Jerry決定維維太小不帶出國
因為他也記不得他去那玩,只是浪費錢
所以先前Jerry一直要帶我出國玩,我一直興趣缺缺
主要也是放心不下維維
再來母奶媽媽真的很不方便

最後為什麼要出國玩呢?!
第一 是自由行,我愛擠多久就多久,行程自己決定
第二 因為團費很便宜,又是早去晚回
第三 剛好有連假
第四 婆婆答應要帶小維維
所以呢!?為什麼不去
於是我準備好我的擠奶器,準備來個無負擔之旅
維維啊!不是媽咪狠心不帶你出門,
是你真的不會記得你去那玩
再來你太重了,揹你出去,爸爸可能回來手就廢了
等你可以自己走時,再帶你出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古屋 自由行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