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底在無錫查帳查到天昏地暗,老公給了一個大禮物
5月份我們要去沖繩自助旅行,而且是自己開車的喔!!
團費很便宜一個人只要12000元有找,而且含三天的車子
實在有夠划算~
在這裡真的要跟老公說聲~你真是體貼,謝謝您
因為無錫出差回來後每天都忙到暈頭轉向,根本沒時間整理要去玩的資料
都是老公自己一個人準備,對於一個日文完全不會的人,真的是難為他了,但我日文也沒多強啦,全都還給老師了
啥!這樣你們也敢去日本自助旅行~~哈,"大丈夫啦(日語)"一定不會餓死啦
你們知道我有多忙嗎?忙到出發前晚才有時間準備行李
所以呢!我是準備過去讓老公帶著我玩..

沖繩有多好玩呢!!

各位看倌慢慢看下去,我想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大喊,沖繩2010年我來了,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自駕遊 沖繩 自由行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