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5.8行程A 那霸空港A1 OTS租車B平和祈念公園C王國村、玉泉洞D跟著GPS環島E1齋場御嶽E新原海灘F與那原町的西松屋G Oranjour飯店

 齋場御嶽   

齋場御嶽

Web:http://www.city.nanjo.okinawa.jp/tourism/2011/11/sefa.html

因一番折騰,只好繞著331號公路往下開,快扺達的E 新原海灘,發現了另一個景點E1 齋場御嶽,門票200/人,老公說這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當然要進去給他走走看看,雖然我們在關門前半個小時進去,但真正停留時間大約30分鐘就逛完了,其實裡面感覺跟墾丁鵝鑾鼻公園還滿像的,會覺得好像自己又來到墾丁,差別在於這裡是琉球第一聖地

 

接著趕緊前往E 新原海灘,到那時已經6點多了,之前爬文提到那裡只營業到6點,而且停車費要收500元,老公本想放棄,但我說即然來了,去看看也好,幸好沒放棄。


又要報好康啦!開車到了那,老公正在遲疑要不要把車停在停車場時,有一位酷酷的歐吉桑站在門口,我下車問他要不要收費?他回我,不用,把車停好就好,哇!! 賺到500円停車費(我深深認為那個歐吉桑被我"剎到
",但Jerry一直認為我太愛幻想,哈)

 

真是有夠感動啦,而且沙灘上都沒人,真是太讚啦!唯一飲恨的就是,沒帶拖鞋,又不想把腳弄的都是沙子,沒下去玩水就離開了。

最好笑的是,我還安慰Jerry"沒玩到水,看到日落也不錯",這時抬頭一望,眼角偷偷環顧四周,咦?日頭到那去了?明明天還很亮啊?!已有一個人抱著肚子狂笑(表示他肚子真的很大,足以用雙手抱著)"我們在東邊的沙灘,請問那有日落可以看啊?"嘿嘿嘿,此時我便對他說,玩夠了啦,換下個景點啦!!

 

接著我們開車前往F 與那原町的西松屋,這個行程是特地為維維安排的,(這個血拚景點再開一版給大家聞香),原本以為只有一間西松屋,到了目的地,我跟Jerry像是發現了新大陸,讓原本疲憊的身體像喝了蠻牛一樣眼睛為之一亮,因為~客倌啊!聽仔細囉,居然是個大型shopping mall,有西松屋、大創、藥妝店、電子用品店、超大型鞋子量販店,跟吃飯的地方,與第四天的新都心很像,但我覺得更方便,因為車子停在中間的停車場,根本不用走很遠,對於愛血拚的人,這也算是一個購物天堂,可惜我們到那時已經晚上七點多了,買完維維衣服後,再逛個大創,已經八點多了,我們還沒吃晚餐,也還沒回飯店check in,因回到市區還有一段路,怕飯店不給我們住,所以打道回府。!心中有萬般不捨啊,因為人家還沒逛完啦!

果然回飯店的路上,車子多到爆,是怎麼了?晚上8點多,車子超多,所以當我們回到飯店時,已經9點多了,又餓又累,在飯店附近逛了幾圈,找不到想吃的餐館,這就要怪Jerry了,準備資料時怎麼沒找飯店附近好吃的餐館資料,最後只好吃飯店對面,24小時營業的HM(Hotto Motto)便當店。

 

HM(Hotto Motto)

Web:http://www.hottomotto.com/

便當店的東西說不上美味可口,但能經營到全國連鎖24小時營業,我想沒兩把刷子很難經營下去吧,我點了苦瓜便當ゴーヤ弁当430(沖繩限定)Jerry點了牛焼き弁当()480円,及一份小份的薯條,我最推薦的就是苦瓜便當,真的是好吃又便宜。苦瓜切薄片,跟肉末及蛋汁一起炒,苦瓜被激發出的甘甜,有說不出的好味道,但我發現這裡的苦瓜炒蛋,都會有點"臭火乾"(台語)的味道,因為我在別的地方吃到也有,不知是故意的還是剛好都被我遇到,有機會去到沖繩,又剛好想吃便當,或者身上只剩430円(這也太可憐),就可以考慮吃個便當充飢。

 

5.8  

Oranjour飯店 後改成SMILE HOTEL OKINAWA NAHA

Web:http://www.smile-okinawanaha.com/

晚上落腳的地方是G Oranjour飯店,跟之後住的東橫INN內裝大同小異,但在馬路邊吵了點,半夜12點多還有重型機車呼嘯而過

飯店內裝  
(Oranjour房間內裝)

相關連結2009.05.08~11 沖繩自駕遊 行程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