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Jerry每次出遊,總不忘準備印章蓋印頁,收集成冊,為自己到此一遊留下紀念,蓋印頁的背面還會特地列印遊玩地點的地圖,並在出發前先上網查,確認那些景點地點有設置紀念章(スタンプ),但這次因為時間匆促(因偶在無錫出差,老公PO了個訊息說,返台後準備去沖繩玩喔,夠匆促吧),所以沒有特地印製印章頁。以往都沒有將收集的印章PO上來,此次應同事之邀,特別再開一版。

 

為什麼要收集紀念章呢?好像沒特別理由,但每每跟相片擺在一起看時,腦海裡總會不斷浮現當時的場景,而且這是最不花錢又充滿回憶的紀念品,你說是不是?

 

另外一提,除了收集印章外,還會特地從當地寄張明信片回來,所以每次出國返台後,票根、明信片、紀念章、紀念品及相片,總是讓我可以花上一個禮拜整理,蝦咪!!你問我還有拿出來看過嗎?當然有囉!想再出國時,總會故意拿出來在Jerry面前細數過往,喚起出遊的熱情與期待,這招還滿有用的呢!


(2009.5.8王國村─在售票亭蓋印)
 

   
(2009.05.08齋場御嶽─在售票亭蓋印)



(2009.05.09中村家─在賣小禮物店家蓋印)



(2009.05.09中城城─在售票亭蓋印)
  


(2009.05.09海中道路─在休息區蓋印)



(2009.05.09今歸仁城─在售票亭蓋印)





(2009.05.09水族館─在黑潮館出口處蓋印)



(2009.05.10
首里城─大章在服務中心,小章是每個景點蓋印)





(2009.05.10玉陵─在售票亭蓋印)

 

 (2009.05.10識名園─在售票亭蓋印)


(2009.05.11那霸國內機場─在各案內服務地點)



8.20

補充:根據網友可靠消息,王國村有一顆章沒蓋到,中城城及首里城的"日本100大名城"章也沒蓋到,首里城也還有三顆大印章沒蓋到,美國村的摩天輪也有一個大圓章及二個小章,這表示什麼呢?Jerry要再帶我去玩一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