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媽媽說實話很失職,維維的副食品幾乎是婆婆幫我準備,嫁進Jerry家也沒真正下廚做過一頓飯給家裡的人吃(這是因為我回到家都快6~7點了,等我洗菜煮好可能大家要換吃宵夜了),只有過年時節幫忙下廚。為了彌補維維,趁假日,幫維維準備一份媽媽的愛心早餐,你說,是不是很感人啊?!

 

維維很愛吃起司蛋糕,但單吃太單調沒什麼變化,於是在蛋糕上加點家樂氏營養穀麥脆片,各位看倌,不要懷疑,正港好吃在這裡啦(Jerry也愛吃),因起司蛋糕綿綿口感中帶酥脆香味,口感一級棒,套句家樂氏營養穀麥脆片的思落根只要10秒,隨時都可以,10秒就可以體驗到穀麥精華。

 

材料準備如下:

1.起司蛋糕一個

2.家樂氏營養穀麥脆片

3.塑膠帶一個

步驟1:把準備的塑膠袋打開(廢話)

步驟2:把家樂氏營養穀麥脆片倒進袋子裡,份量可依個人喜好程度決定。

步驟3:封口束起來,用湯匙壓碎,碎度可考量小朋友可吞食的程度。

步驟4:切一塊可口的起司蛋糕

步驟5:把壓碎的家樂氏營養穀麥脆片均勻的倒在起司蛋糕上,便完成可口的作品。(以上動作扣除切蛋糕的動作,我計算過,可以在10秒內完成喔)

P.S. Jerry和我本身也很愛這樣吃,但如果是給牙齒發育未完全的小朋友,玉米片壓碎後可再加點牛奶讓他軟化,這樣小朋友會更好吞嚥。

 

一開始維維看到這個作品還露出狐疑的眼神,但試了一口後,他整個人心花怒放,大口大口吃了起來,但這小子最近只愛自己動手來,整盤起司蛋糕應該有一半被這小子當鏟土給鏟掉了,還吃到滿臉都是,最後Jerry看不下去了,把他的起司蛋糕收走,維維居然出現,哇!我的起司蛋糕,求求你還給我的表情,是不是很欠揍。


 


人客一定會問。為什麼要選擇家樂氏營養穀麥脆片呢?因為他現在有維維所需要的成份,但我又不想讓他一直喝配方奶(因為貴松松),再加上這小子最近愛上吃大人的食物,只好用這種方式讓他獲取他所需要的營養,是不是很方便啊?

 

蝦咪!!你問我到底有什麼營養,啊就有

維生素B1:維持心臟、神經系統功能

維生素B2:維持皮膚的健康,才會有水嫩嫩的肌膚(那我現在吃還有效嗎?)

維生素B6:維持紅血球的健康。

維生素D:幫助鈣質的吸收,吃再多的鈣也要靠這味才會全部鎖住不流失。

菸鹼酸:與能量的新陳代謝息息相關。

 

吃完蛋糕後出發前往溪湖糖廠,你看看是不是充滿活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