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博多運河城
Web:http://www.canalcity.co.jp/
會員卡:f-JOYカード (詳:[福岡、小倉] 集點卡 f-JOYカード~博多運河城 + 瑪麗諾亞城 + 木の葉モール橋本 + リバーウォーク北九州 四大購物商場集點卡)
優惠:地鐵一日券,購買飲食店點券優惠。

博多運河城B1  
(來源:官網 博多運河城B1平面圖,從圖中的右邊黃色區塊走到左邊藍色區塊不遠但仍覺得走好久)

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博多運河城,是一座複合式商場,有電影院、餐廳、飯店、商店,甚至部分品牌享有在百貨公司福利還可以退稅,我想在這裡待上一天也逛不完吧,真的是一個讓男人逛到腿軟,女人買到手軟的最佳血拚場所,我家的三小男人(好像在罵人喔!)真的是逛到腿軟,但我還沒機會買到手軟,就要結束我的貴婦行程。

另外,持地鐵一日券或假日一日券可至1F総合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購買1000円的飲食店點券,可獲得1100円點券,最多可購買5000円,但我們今天不是使用地鐵一日券所以無法購買。

當晚天氣不佳,下了些雨,所以又濕又冷風又大,縱使吃了熱呼呼的もつ鍋,仍然讓我們不敢在室外多待一會,再加上今天的行程,讓那大家的體力盡消,走到快鐵腿,所以根本沒機會”逛街”,不過他們卻可以在B1的兒童區玩得很開心(上圖左上角的藍色區塊),而我們也幾乎只在那待最久。

12.30 博多運河城  
(博多運河B1,晚上真的很美~無奈好冷喔,根本不敢多待在外面)
12.30 博多運河城2  
(開運小火車呢~只要1/1~1/6 消費1000円以上的收據就可以免費搭乘,好想搭喔~)
12.30 博多運河城3  
12.30 博多運河城4  
(我愛的三個男人~不過侑侑拍照都不太專心,眼睛老愛亂看)
12.30 博多運河城5  
(運河的中央廣場固定時間會有一段水舞表演,水舞呢?!不好意思,拍照的人技術不好,被柱子擋到了)
12.30 博多運河城6  
(侑侑最後不想讓Jerry揹,一直吵著要下來走,最後如他所願,但有些失控,老上演脫逃術)
12.30 博多運河城7  
(這畫面很美~但我拍的不好,所以比例很怪~呵)
12.30 博多運河城8  
(連這都擺海賊王的立牌,太強了~叫維維去拍張照,但他累了鬧彆扭,說什麼也不拍)

我們最後要離開時,只逛了GAP,一進店門口,店員會拿一堆紙卡讓你抽,想知道有什麼大獎嗎?

12.30 博多運河城9  
(我的手氣不太好,只抽到8折,券上都會寫上適用期間)

因為只抽到8折根本興不起任何血拚的興緻,所以我們走馬看花的逛一逛便離開,接著準備回飯店,因為他們二個小的戰鬥力已完全降到零點。

原本要搭計程車回飯店,因為小朋友都不想走了,加上天候不佳,才一段路也花不了多少錢,但我們不知是否冷到秀透?商場裡明明很貼心的設置了很多個查詢機台,畫面之大,資料之詳細,但~我們就是一直無法找到要從那個出口搭計程車,所以我們最後亂走,走出商城直接找公車站,但愈晚風愈大,等公車處無遮避物,我們站在寒風中等公車等到皮皮挫,我心想若有計程車經過我一定要攔車,唉~等了十幾分鐘公車都來了,怎麼沒半台計程車啊?!

覺得照片太少?!好像是喔,這個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們這次只帶二台相機五顆電池,原本以為可以用到回家前,所以沒帶充電器,沒想到那台新買的NIKON很不爭氣,第3天就沒電了,所以最後二天都靠SONY那台,所以也不敢拍多,怕最後一天沒電可用,這就是告訴我們,寧願多帶充電器,也不用帶太多電池。

12.30 博多運河城10  
(博多車站前的燈花~好美,但風好大好冷,一點都提不起勁拍照)

到了博多車站了,已經晚上9點了,這時還要再走十分鐘才能到飯店,有夠累的~你以為我們今天的血拚就這樣結束了嗎?呵~還沒呢,請期待吧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