阪神名物いか焼き 博多阪急店
Web:http://sakae-shokuhin.co.jp/index.html
阪急百貨
Web:http://www.hankyu-dept.co.jp/hakata/floor/b1f.html

12.30 博多阪急B1  
(來源:官網 位於阪急百貨的地下美食街,在左邊編號1的區域內)
12.30 宵夜3  
(お好み焼き 大阪燒 380円,在大阪沒吃到大阪燒,反倒來福岡吃到排隊名店大阪燒)

阪神名物いか焼き 的發源地是大阪梅田的阪神百貨梅田店的B1,我們先前去大阪時也沒特別注意到這間店,這次google一下發現日本人都說這間店是排隊美食,有這麼美味嗎?!

下了公車穿過博多車站,原本是要到地下街找我的百元麵包,明明就印了地圖,怎麼還是找不著。

最後是誤打誤撞,聽到那店裡老闆滋滋作響的鐵板,於是點了一份お好み焼き(大阪燒),想說兒子們餓了還了熱騰騰的東西吃,就在等待的時候,不小心瞄到菜單上寫著點お好み焼き加點一杯原價400円的asahi生啤酒(アサヒスーパードライ)只要330円,立馬又跟老闆加點一杯,只是沒想到~他沒蓋子可用,啤酒又裝的很滿,所以Jerry二話不說,在地下街解決那杯生啤酒。

12.30 宵夜12  
(アサヒスーパードライ330円/杯,很大一杯,應該有市售罐裝的一倍半吧,老闆很大氣的裝很滿,這是Jerry喝了一大口後拍的)
12.30 宵夜11  
(辛苦的Jerry揹著侑侑在地下街喝起了生啤酒,只是侑侑啊~你那什麼怪表情)
12.30 宵夜4  
(剖面照,滿滿的料,而且有章魚塊喔~真是料好又實在,沒有想像中的鹹呢~好好吃~)

下次有機會去大阪,我一定會再去拜訪~(Jerry先生,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哈哈哈)

12.30 宵夜2  
(MAGIO DELI的招牌,你覺得他是賣什麼呢?麵包、甜點?其實他是賣便當的~)

MAGIO DELI
Web:http://www.mj-sangyo.co.jp/index.php#&panel1-1
DEITOS一樓地圖:http://www.jrhakatacity.com/floor/df1.php

MAGIO DELI是一間明治屋會社旗下的一間品牌餐廳,它是販售肉品起家,這也可能是它的便當為什麼便宜又好吃的原因吧~

12.30 宵夜  
(有沒有看到,晚上9點多了,怎麼櫃台前滿滿都是人,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原本從地下美食街買完大阪燒要返回飯店了,路過這間日式餐盒店,我也沒注意到它,是因為百八的Jerry高度較高,可以居高臨下的往那站滿了人群的櫃台望,眼尖的他發現了一張貼著”割引”的告示,這個就引起他的興趣,給個眼神,要我往裡看看去~

12.30 宵夜8  
(就是這一張割引,很不起眼,Jerry是怎麼看到的呢?)
12.30 宵夜7  
(就是它了~人氣第一的牛排便當原價1100円,割引200円,也就是900円把它帶回家)
12.30 宵夜9  
(其實Jerry還想買這一個,但我吃不下再加上我們買了不少消夜,便打消念頭,但事後他一直碎碎唸,一直說應該買回來吃看看)

有這麼好吃?!讓他吃了一個還想吃另一個便當,不瞞你說,真的是好吃到爆,不用上餐館,吃這就很滿足。

12.30 宵夜5  
(滿盒紅咚咚的肉片,啥咪~你不敢吃這麼生的肉,告訴你,我也不敢,但他真的不生,是粉嫩粉甜粉好吃,彷彿養了一頭牛在身邊)
12.30 宵夜6  
(再一張肉的近照,看似有血水,但吃下去真的沒有那種血味,真的好好吃,我超推的,有機會記得一定要去嚐嚐)

如果原價下不了手,那就等晚上9點過後再去巡巡,可以撿到便宜喔~這肉質真的很嫩很甜,Jerry說就算是原價,他也覺得值得,吃完消夜後,便開始整理那東西多到爆的行李,真是有夠累,但不是我的貴婦之旅嗎?為什麼是我累到跪在地上當”跪婦”呢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