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yodobashi 1.jpg  
(ヨドバシ 就在Richmond飯店的隔壁,非常近非常方便)

ヨドバシ博多
Web:http://www.yodobashi-hakata.com/
ヨドバシ yodobashi博多店位於Richmond博多前站飯店隔壁,裡面有一間UNIQLO的副品牌g.u.,也有很多吃的餐廳,但我們每天都累到回飯店就趴在床上,根本沒力氣再走出飯店逛街。

所以我們在最後一天check out後把行李行寄放在飯店,等逛完玩完後再回飯店領行李出發坐車去機場。

我們來yodobashi主要是扭蛋,但在這之前我們得先幫小姑買個禮物,因為小姑每次出遠門就會幫維維跟侑侑帶個禮物,因為買的東西不多,所以我也沒辦會員卡,下次吧~等我想搬台電鍋或3C產品再辦吧。

12.31 yodobashi 2.jpg  
(Jerry二話不說直奔扭蛋區,看到滿間的扭蛋,Jerry跟維維超開心的)
12.31 yodobashi 11.jpg  
(維維看到這台電車遊戲機台,吵著要玩)
12.31 yodobashi 13.jpg  
(爸爸一開始在指導維維如何操作,我問Jerry你看得懂日文喔!?他回我~看不懂啊,反正就亂按)
12.31 yodobashi 14.jpg  
(還會有一張特別的車頭卡可以插入機台入替換)
12.31 yodobashi 12.jpg  
(他開的還有模有樣的~)
12.31 yodobashi 16.jpg  
(好專注的表情!!有發現他穿粉多件外套嗎?今天粉冷,所以他穿三件外套,不過入賣場後應該幫他脫掉才不會太熱)
12.31 yodobashi 17.jpg  
(玩的開心,在那又叫又跳的,一直說他想再玩一次)
12.31 yodobashi 7.jpg  
(遊戲終了,派了一位列車長致敬)
12.31 yodobashi 15.jpg  
(哥哥玩電車,侑侑很無聊的坐在推車上)

在這扭扭蛋會不知不覺的花很多錢~雖然會花很多錢,但我還是要真情推薦CP值超高的扭蛋,如果熱愛樂高LEGO的冰友啊~看到樂高扭蛋,別忘了多扭幾個回家啊。

12.31 yodobashi 3.jpg  
(忍者樂高 400円,左上角那一組,而且每組都有一個人物,對於喜愛樂高的我們來說CP值超高,很可惜只扭了一組,返家後後悔沒全扭回家)
12.31 yodobashi 4.jpg  
(星際大戰樂高 400円,這組只有一組才有人物,其他都是積木,我們扭到左邊那台灰色的鑑艇)

以下的扭蛋呢~偶個人其實都不太推薦,大部分都是維維亂扭的,各位看看就好。

12.31 yodobashi 5.jpg  
(200円,艾瑞卡爾都可以做扭蛋,有沒有這麼無聊扭這個啊?!不好意思~我們就扭了一組回家,應該把錢拿來扭樂高的)
12.31 yodobashi 10.jpg  
(200円,另一組艾瑞卡爾,我們失心瘋的又扭了二組,千萬別學我們,相信我拿錢去扭樂高比較划算)
12.31 yodobashi 6.jpg  
(200円,扭了二隻車子跟一組軌道,這塑膠的玩意應該只有維維這種小男生才會這麼熱衷)
12.31 yodobashi 8.jpg  
(200円,冰友啊~下次看到請別扭,這是騙錢的啦,一個挾海賊王之名,但沒太大收藏或實用價值的裝飾,重點是還粉小一隻)
12.31 yodobashi 9.jpg  
(200円,車子迷的維維說什麼都要扭一個,明明就很小台)
12.31 yodobashi 18.jpg  
(300円,不太實用的玩具模型,回家沒幾天就魂飛魄散了)

你說怎麼沒拍實物照?!
有啊~
在那?!
返台隔天就拍好了,但不知為何那天的照片就全都不見了,我懶得再去找回來拍,而且有些只剩屍體了,所以就不重拍了~留給大家自己想像吧!

離開yodobashi時外頭居然下起雪來,他們父子三人第一次看到下雪開心的在門口不斷用手抓雪。

12.31 yodobashi 19  

12.31 yodobashi 20  

12.31 yodobashi 21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