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章 地鐵─博多   
(紀念章 地鐵─博多駅)

福岡市交通局─地鐵
Web:http://subway.city.fukuoka.lg.jp/
福岡空港
Web:http://www.fuk-ab.co.jp

離開頂樓鐵道神社後,接著搭乘地鐵,前往福岡空港,地鐵終點站是位於福岡空港的國內線,前往國外線需再搭乘無料的接泊車。

地鐵-空港路線圖  
(自製路線圖)
12.31 地鐵3  
(二個行李裝滿了,只好出動隨身的小背包來裝)
12.31 地鐵1  
(侑侑弟弟在地鐵站裡東張西望,他的鞋子永遠少一隻,每次走到一半會有好心的路人甲追上來送上一隻遺落的小馬靴)
12.31 地鐵2  
(手上還拿著剛買的可頌)
12.31 地鐵4  
(因為維維推不動行李,所以由爸爸負責二個行李,維維跟在爸爸後面,我負責推車跟侑侑,在維維的後面,確保維維在我的視線範圍以內)
紀念章 地鐵─國際空港    
(紀念章 地鐵─福岡空港駅)
空港的電梯  
(來源:官網 國內空港第二航廈的地圖,出了地鐵匣口右轉走到底就會看到上方的電梯了)

扺達地鐵空港站,地鐵站出口位於國內機場的第二航廈的地下一樓,匣口的右手邊有座電梯,但電梯承載量太小,人潮太多,Jerry跟維維先走手扶梯上一樓等我跟侑侑,無奈我等了快十分鐘仍坐不到電梯,我就直接推著推車搭手扶梯上樓跟Jerry會合。

空港搭巴士  
(如果搭電梯上了一樓就是依照上圖的方向走,就是巴士站了)
12.31 空港接泊巴士1  
(一走出門口就可以看到在牆上的告示)
12.31 空港接泊巴士2  
(我們是本班車最後一組乘客,所以擠在車門口,維維表情好凝重啊,他身上穿我的外套,因為他們的都被我們收到行李箱了@@,等車時怕他們冷就拿大人的外套給他穿)
12.31 空港接泊巴士3  
(侑侑在嬰兒車上也坐不太住,一直想起來,幸好旁邊有位婦人在一旁逗他開心,不然我想他的哭鬧聲應該會讓我們被半路趕下車吧!)

我們一樓會合後,Jerry說先去樓上吃個午餐再坐車前往國際空港,因為福岡的國際空港跟沖繩一樣,沒有什麼好逛好吃的,所有重頭戲都在國內機場,所以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多留一些時間逛逛福岡的國內空港,不過搭免費接泊車需要20~30分鐘的車程,要記得推算一下時間,別到時候趕不上飛機喔!!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