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我們一個禮拜,每天都盯著氣象,但很不幸的,出發前的天氣預報大多都下雨,唉~我們怎麼每次出國都遇到”雨神”來作亂呢?!

天氣預報2.png  

這次班機時間8:40,也就表示我們要一早起床出門搭車,真的好早喔,跟去沖繩一樣,凌晨4點多就要起床,5點要搭包車前往桃園機場。

05.10 起床囉4.jpg  
(早上4:00阿母我就起來準備了,那二隻小豬,睡到4點半了,還不想起床)
05.10 起床囉1.jpg  
05.10 起床囉2.jpg  
(弟弟睡到人都在被子外,完全不受我發出的聲音所影響,照睡他的)
05.10 起床囉3.jpg  
(哥哥寧願邊睡邊讓Jerry處置他,也不想起床)
05.10 起床囉5.jpg  
(弟弟也是讓人換完衣服繼續睡他的,就是不想起床)
05.10 起床囉6.jpg  
(幫侑侑穿上襪子,還是不想起床)
05.10 起床囉7.jpg  
(哥哥還死賴在床上)

這時兩隻豬仍離不開他們的豬舍,我只好施展獅吼功,把他們吵醒,並速速帶下樓,等小巴來載我們。
這次會搭小巴是因為~
第一:高鐵就算有早鳥票,但我們需要比他更早起,他的班次無法配合我的航班,再加上 上次福岡搭高鐵的經驗,讓Jerry跟我深深體會到,還是坐上車直達機場比較理想。
第二:我們刷匯豐華航聯名卡,可以享有一年一次免費的機場接送,我跟Jerry各刷一次,所以我們可以去程跟回程都免費接送。
第三:接送的車子大小由機場接送的公司自行判斷,我們二大二小,二個24吋行李,一個嬰兒車,接送公司會從原本的5人座免費升級成7人的小巴,而且加兒童安全座椅不用錢,不過我們去程是凌晨5點出發所以有夜間加價200元,但還是很划算啦。

05.10 機場接送6.jpg  
(這就是載我們的小巴,整台車上只有我們一家四口,有夠大一台的啦,應該坐上8個人都沒問題)
05.10 機場接送1.jpg  
  05.10 機場接送2.jpg  
05.10 機場接送3.jpg
(侑侑弟弟坐上車後,沒有吵鬧,只有放空~放空~睡覺)
05.10 機場接送4.jpg  
(維維哥哥也不惶多讓,上車沒多久就去夢周公了)
05.10 機場接送5.jpg  
(這小巴真的太舒適了,我的腿~明顯的短,空間之大,這就不用我多說了)
05.10 機場接送7.jpg  
(來一張自拍,睡飽後精神好很多,應該沒看出我的熊貓眼吧?!)
05.10 機場接送8.jpg  
(一扺達機場,這二個小光頭,要求他們要載上帽子,無奈只有哥哥願意載,不過請問你為什麼把眼睛遮起來?是怕人家看到你的熊貓眼嗎?)
05.10 機場接送9.jpg  
(侑侑不介意露出他的小光頭)

啥咪~你說我怎麼把他們理光頭,北海道現在還很冷呢~挖裁啊!!但弟弟一直長不出頭毛,就想說剔一剔會長的比較快,那知都要出發了,毛還長沒幾根,哥哥是因為弟弟剔光他說他也要所以~二個小和尚就這樣跟我們遠赴冷吱吱的北海道~

因為我們有二歲小孩同行,所以可以走親子快速通關,不必等很久。入關後他們總會來這間育嬰室打混一下才肯離去。

05.10 機場1.jpg  
05.10 機場2.jpg  
05.10 機場3.jpg  
(維維特愛摸隻,一直不肯離去)
05.10 機場4.jpg  
(侑侑很想爬上嬰兒床,維維是一直抱著那隻玩偶不放)
05.10 機場5.jpg  
(老爺~這樣躺”酥湖”嗎?不過你躺著望出去的景色不怎麼樣呢~)
05.10 機場6.jpg  
(這就是Jerry躺那看到的景色,真不怎麼樣)

相關連結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