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千歲空港
Web: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ja/
扺達新千歲空港出關(航廈的2樓)後第一件事便是跟華航的精緻旅遊的接機人員索取此次行程贈送的雪印PARLOR札幌本店的冰淇淋組合票券及新千歲空港到札幌的單程JR交通券。

05.10 新千歲空港2F  
(來源:新千歲空港官網 出關後的地圖,華航人員會在到著口處等我們)
05.10 新千歲空港1  
(華航接機的告示牌)

共有三張車票,維維的小兒只限當天5/10使用,其餘二張大人的則可以自由選擇是去程還是回程使用,使用期限到7/24,我們則是配合維維的車票都選擇當天使用。

05.10 新千歲空港7  
(上面是小人票,下面是大人的開放票,天天兒啊~怎麼開放型票價這麼貴啊?!這應該是一次買十張的價格吧)
05.10 新千歲空港10  
(雪印PARLOR札幌本店的冰淇淋組合票券)

免費WIFI

HOKKAIDO FREE WIFI
Web:http://flets.com/freewifi/hk/spot.html
熱點Web:http://h-happytown.jp/wifi/
北海道現在也有提供無料的WI-FI給遊客使用,但他的可使用的地點有限制,所以我們出國前還是租了WIHO小紅機。
出關後,往左望便可以看到FREE WIFI的服務台,在服務台索取帳號密碼的上網卡,一個帳號可以使用14天。

05.10 新千歲空港2  
(往左望,突然看到免費WIFI服務台)
05.10 新千歲空港8  
(向服務台人員索取有帳號密碼的上網卡)
05.10 新千歲空港6  
(翻開後有使用說明及帳號密碼)
05.10 新千歲空港9  
(背面還教你如何查詢熱點)

免費接駁車(ヘルプカー)
Web: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ja/service/other/helpcar

什麼是ヘルプカー,就是在機場裡看到像高爾夫球車的載運車,但有些機場是要付費使用,但新千歲空港是免費使用,只要看到車子手一揮就可以坐了。

原本我也想來體驗一下,因為從國際航廈到國內航廈的路程也要5~10分鐘,想說帶行李跟推車體驗看看也不錯,只可惜我們要坐之前有人先上車了,一台車只能坐4個人,車子一走就要等下一班,我們不想等,就慢慢的散步走到國內航廈。

05.10 新千歲空港3  
(一出關就可以看到ヘルプカー)
05.10 新千歲空港4
(慢了一步,錯失機會,  車子後面還可以放行李)
05.10 新千歲空港2F連絡道  
(圖片來源:官網 2F國際航廈到國內航廈中間有一段不算短的連絡道路,下面就是入境扺達的國際航廈,往上走到底就是國內航廈)

到了國內航廈就是準備先血拚買一些點心跟地域明信片,想知道我們買些什麼好料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相關連結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2017.08.22 修編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