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千歲空港
Web: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ja/tmap/
新千歲空港店鋪折價券
Mimiyorimap:http://www.mimiyorimap.jp/shopping.html
先提供一些折價券,雖然折扣不多,但不無小補嘛~不過我接下來要介紹的店都用不到,哈!!(不要打我喔)

05.10 新千歲空港2F 美食    
(來源:新千歲空港官網 再自行後製,藍色框框由左向右的店家:佐藤水産、かま栄、北菓樓、Snaffles)

佐藤水産
Web:http://www.sato-suisan.co.jp/shop-info/kukou.html
在前往郵局之前我們會先經過一堆名店區,我們先前往上圖左邊的佐藤水產。

05.10 佐藤水産  
(看到這招牌時,我超興奮的,興奮什麼呢?)

啥咪~口味這麼重,一來就先買個水產?!當然不是啦,我們又沒廚房,當然不可能買隻帝王蟹解饞,我是要去買他們的便當啦~新千歲空港限定的石狩鮨,但~到了現場確被告知,賣光了,嗚@@怎麼會這樣?!

石狩鮨 880円  
(來源:官網 新千歲空港限定 石狩鮨 880円,沒吃到啦~~~看起來很好吃呢)

かま栄
Web:http://www.kamaei.co.jp/
離開佐藤水産後一個轉身,還沒看到かま榮,就先聞到魚板的香味,真的好誘人喔!

05.10 かま栄2  
(正面店面,招牌藏身在人員的後面,其實不用招牌,自然就會被香味吸引)
05.10 かま栄1  
(這麼多口味要選什麼呢?!好想每個都選一個,後來只選二種,現在好後悔喔!!)

現場很多口味,但我心想過幾天要去大通逛逛,那裡也有分店,不用急於一時全部買來嚐試,結果~~又中了我們旅遊魔咒:過了這村,就找不到這店,人算不如天算,最後我們還真的被天給算計了,下雨天讓我們取消逛大通的行程,當然就沒機會吃到其他口味了。

05.10 かま栄3  
(看到空港限定,我當然沒買~呵我是買空港限定旁的那二個口味)
05.10 かま栄4  
(買四個魚板給我包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啊?!)
05.10 かま栄5  
(打開後還有一層塑膠帶包著,感覺剛炸起來,因為還熱熱的)
05.10 かま栄6  
(チーズちくわ 157円,這好好吃,中間的起司好香喔,我愛)
05.10 かま栄7  
(えび丸天 189円,裡面有包著小蝦子,吃得到蝦子,很大人的口味,我家二個小的不愛,最後我跟Jerry一人一個吃掉了)

吃了鹹的,來點甜的吧~想知道我們吃什麼甜滋滋的好味道嗎?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相關連結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JerryClaire&Will+YoYo's...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