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千歲空港
Web: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ja/tmap/
新千歲空港店鋪折價券
Mimiyorimap:http://www.mimiyorimap.jp/shopping.html
先提供一些折價券,雖然折扣不多,但不無小補嘛~不過我接下來要介紹的店都用不到,哈!!(不要打我喔)

05.10 新千歲空港2F 美食  
(來源:新千歲空港官網 再自行後製,藍色框框由左向右的店家:佐藤水産、かま栄、北菓樓、Snaffles)

北菓樓 泡芙
Web:http://www.kitakaro.com/

05.10 北菓樓3  
(北菓樓的店面照,當時有試吃,維維很自然的就走了過去享用)
05.10 北菓樓2  
(為什麼他們要擠在那呢?Jerry好像在餵侑侑吃好料,吃什麼好料呢?!)
05.10 北菓樓5  
(原來是這有年輪蛋糕的試吃,難怪他們兄弟兩駐足這麼久)

但試吃的年輪蛋糕跟起司蛋糕並不是我們的目標,那目標是什麼呢?!

05.10 北菓樓4  
(照過來!!照過!!就是甜滋滋的泡芙,我好想全包喔~)
05.10 北菓樓8  
(夢風船─空港限定 180円,尖叫聲~限定這二個字,就是會讓人無法扺抗,買了買了)
05.10 北菓樓7  
(北の夢ドーム 160円,這是北菓樓的當家花旦)
05.10 北菓樓6  
(夢不思議 160円,這個也是人氣王)
05.10 北菓樓1  
(櫃台結帳時,看到好想買的雙淇淋,為什麼不買呢?因為晚上還要吃雪印的冰淇淋套餐,不敢吃太多)
05.10 北菓樓9  
(我們空港限定的夢風船買了二個,夢不思議跟北の夢ドーム各買一個,但不是買了當天吃掉,而是隔天晚上才吃,依然好吃)
05.10 北菓樓10  
(北の夢ドーム特寫,其實看的到的內餡是鮮奶油,老實說我對他本來不抱大太期望,因為我覺得卡士達跟泡芙才對味)
05.10 北菓樓12  
(咬開後居然有驚奇,看到沒,下層還有一層薄薄卡士達)
05.10 北菓樓13  
(空港限定的夢風船,造型像台灣賣的戚風蛋糕,上面還有脆脆的糖霜)
05.10 北菓樓11  
(挖開後,裡面是滿滿的卡士達,哇~灑花,好吃)

至於夢不思議為什麼沒有剖面圖呢?!因為來不及拍就被吃了,而他就是卡士達擠在裡面的泡芙,很香甜,但沒有特別的驚喜感。

我還蠻推薦空港限定的風夢船,因為別處吃不到,其他二種依其大小及內容易算中高價位(不過再怎麼貴也沒有我在京都吃到的地雷泡芙貴~哈),也可以試看看,但我仍比較推薦風夢船。

相關連結: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