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千歲空港
Web: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ja/tmap/
北海道JR
Web:http://www.jrhokkaido.co.jp/
新千歲空港前往札幌的方法大約有4 種JR鐵路巴士計程車自行租車

速度上而言也是依此順序排列,這次華航精緻旅遊有贈送我們二大一小(註1)的JR車票,因為小朋友的票限制只能去程搭乘,所以我們空港到札幌使用贈送的車票搭乘JR。
註1:為什麼維維未滿6歲,華航還要贈送小人車票一枚呢?!因為我們買小孩佔床的行程,所以有佔床就會給車票,只是維維未滿6歲,有沒有車票都可以搭乘,他最開心的是他有自己的車票可以投入票進札口。

05.10 JR去程 1    
(精緻旅遊送的車票,只拍其中一張大人跟小人的,小人的只能去程使用,大人的則是去程或回程可以擇一使用)

新千歲空港往返札幌只有一種車次─快速エアポート(快速Airport號),班次約15分鐘一班車,車程時間約36分鐘,自由席車資1040円,指定席(uシート)要再加價300円,1~6歲兒童可以無料搭乘。

但我去程及回程都有位子坐,而且還很空,所以個人覺得應該不太需要買指定席,除非你是在旺季假日前往怕沒位置坐才需要加買指定席。

要如何前往新千歲空港JR車站呢?!我們出關後的位置在新千歲空港國際航廈2F,首先要先前往國內航廈2F(詳Web),或參考JR自製的動線導覽(詳Web ),從2F的中央電梯前往B1。

05.10 新千歲空港2F 電梯    
(來源:新千歲空港官網 再自行後製,新千歲空港國內航廈2F,紅色框框的電梯搭乘可以直接前往B1搭JR)
05.10 JR去程 6    
(電梯的正面大大的寫著前往JR車站的電梯,請前往B1,非常好認)
紀念章 1    
(紀念章─JR新千歲空港駅,JR匣口有置設紀念章)

車上我跟侑侑坐一起,維維跟Jerry,在這短短36分鐘我實在很忙,首先我看了看車廂內沒有禁止飲食的標誌,雖然機上有供餐,但這二個小子不太賞光,一個顧著睡,一個顧著看電影,想必餓了,所以直接在車上享用魚板,又是一陣手忙腳亂,根本沒辦法轉身過去幫維維拍照,所以接下來是侑侑的獨秀。

05.10 JR去程 2    
(侑侑上了車子有點緊張,不斷東張西望)
05.10 JR去程 3    
(看我們坐在位子上不斷吵著要下來,但兒子啊~你一下來,我們搬運行李就會變的更加困難,你就委屈點先坐推車吧)
05.10 JR去程 4    
(吃了魚板心情好多了,還俏皮的把腳抬到嬰兒車的把手上來)
05.10 JR去程 5    
(到了札幌車站,站在月台上,有點給他冷呢~維維很盡責的幫忙推一只較輕的行李)
05.10 JR去程 7      
(出了匣口,可以在車站內找到紀念章的踨跡)
05.10 JR去程 8    
(紀念章還分四季有不同樣式,我只能說它們真的好強喔~是想逼死誰啊?!誰有辦法一年四季都來收集呢?!)
紀念章 2    
(紀念章─JR札幌駅,車站內至少放置二座相同樣式的印章蓋印處)

出了JR札幌車站都已經下午4點了,首先要先把累贅的行李箱丟到飯店內(其實我更想寄放那二枚小人,可以嗎?!),才能繼續我們的行程,這次搭配精緻旅遊的飯店是Century Royal Hotel三人房,想知道飯店舒不舒適嗎?!偶個人覺得還不錯呢~

相關連結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