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Web:http://www.sapporo-esta.jp/ramen

銀波露
Web:http://ginparou.com/
ESTA 百貨
Web:http://www.sapporo-esta.jp/

在飯店小憩一下就準備再度出門了~我們要先去吃晚餐,因為我們預約7點的雪印點心,不早點吃晚餐,就才不及吃冰淇淋啦。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位於JR集團旗下的ESTA百貨十樓,邀請北海道各地著名的拉麵店進駐,裡面的部分拉麵店家會不定期更換,所以現在好像銀波露被換掉了,目前無緣在拉麵共和國吃到囉~。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1  
(入口的”扛棒”)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2  
(各麵店的所在位置,我們在前面看了很久,還是沒辦法決定要吃那一間,最後還是去逛了一圈)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25  
(還把各店特色拍出來給大家參考,很貼心吧~)

紀念章 3  
(紀念章─札幌ら~めん共和国,還可以標示日期)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21  
(紀念章蓋章處)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3  
(裡面裝潢的就是很日本風,燈光暗暗,製造懷舊氣氛)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4  
(在位置圖旁還設置了一個休憩所)

我們走到一半很隨性的就選了一間”銀波露”,剛進去時沒有半個客人呢?!那是”雷”嗎?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22  
(店門口照)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7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9  
(店內照)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8  
(桌上的調味料,但我們好像都沒拿來用呢!!)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6  
(菜單,上面有寫到專為拉麵共和國使用100%江別產小麥麵,但~說真格的,我們被厚重的湯頭給鹹昏了,根本體會不出那個麵條有什麼特殊?!!)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23  
(菜單,北海道とんこつ味噌看到嚴選二個字就不小心被吸引點了一份)

點菜過程中出現了一個美麗錯誤的插曲,就是服務生不小心多點了一份,我們原本是點二份拉麵加一個兒童拉麵,但他菜單上是三份拉麵加一份兒童拉麵,他以為我們大胃王來的,二個大人二個小孩可以吃這麼多喔!!重點是~他覺得語言不通所以沒跟我們重覆確認,菜單打好放桌上我們也沒拿來看。

直到拉麵上了四份才驚覺,是不是點錯了?~~~

一看菜單,居然上面有四份拉麵,那吃的完啊?!趕緊請服務生過來,用破爛日文跟比手畫腳後他明白我的明白,只說了一句抱歉,很阿沙力的拿走多上的餐點跟更改菜單。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11  
(Jerry” 味增口味的ぱいくう麺” 930円,裡面有一塊大豬排)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26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16  
(上餐點時會附上一隻剪刀讓你剪肉用)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14  
(這就是我的嚴選~北海道とんこつ味噌 880円,還有一小碟起司可以加在麵裡)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15  
(這一盤起司加入拉麵後,老實說還真吃不太出來,哈….可能再多給一些就有感覺了)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12  
(維維的お子樣らめ 500円)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13  
(這一碗就是那美麗的錯誤,說真格的我還真不知這碗是什麼來頭?!)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24  
(餓很久的侑侑迫不及待的越界撈麵)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29  
(我都覺得對兒子的腎臟是一大負荷,但他卻吃的津津有味,吃到最後開始玩切切樂)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17  
(維維也餓了,雖然他喊鹹,還是照吃)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10  
(店家給了維維跟侑侑的小禮物,草莓大福)

吃完後就是裡面逛逛拍拍~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5  
(這是在每間店裡都有問卷讓客人填寫最好吃拉麵的店家,填寫完拿到入口處附近投入,但我們沒填,因為我們吃不習慣,填了就不公正了)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18  
(拍照有這麼難嗎?還故意比倒著的YA~)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20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19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27  
(裡面還蠻好拍的,但帶著二個很難受控的小人,要讓他們入鏡頓時難度變好高)
05.10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 28  
(日本真的是一個紀念章控會失控的地方,到處放紀念章,就算只蓋一個城市也有獎項,真的是佛心來著)

問我好不好吃?!個人覺得北海道的味噌口味的拉麵,對我們家而言過份的濃鹹,還真無福消受,喜歡濃厚口味的人倒是不錯的選擇。

相關連結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