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パーラー(雪印PARLOR)
Web:http://www.snowbrand-p.co.jp/shop/01_honten.htm

帶著失去味覺的舌頭前往品嚐華航贈送的香草冰淇淋組合三份,從拉麵共和國進開前往雪印大約五~十分鐘的路程,說實在的五月天的晚上走在札幌的街上,氣溫還是很低約十度左右,所以我們沒把羽絨衣穿出門真是個失策。

05.10 雪印 1    
(已經晚上快七點了,北國的氣溫很低,但天色依舊很亮)
05.10 雪印 2    
(車站對面就是佐藤水產,原本想進去找看看有沒有中午沒買到的蟹肉便當,想說吃完冰再來看好了,那知回程沒經過這,當然也沒機會買囉)
05.10 雪印 3    
(走在寒冷的街上,看到”扛捧”格外興奮,因為我們可以進去吹暖氣囉~)
05.10 雪印 4    
(雪印パーラー,這種天氣來吃冰要不是很愛吃不然就是瘋子,因為真的好冷喔~)
05.10 雪印 5    
(店門口的模型,看起來好可口喔)
05.10 新千歲空港10    
(進到店內~一股暖流啊,馬上出示我們的兌換券)
05.10 雪印 6  
(店內照,店內擺飾很簡單)
  05.10 雪印 8  
(店內的模型,我好想跟老闆說我的套餐加一點錢可以其中一組換那個聖代嗎?!)
05.10 雪印 7  
(這個就是我們的香草冰淇淋組合,一份要價980円,飲料可以任選一種冷飲或熱飲,另冷飲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05.10 雪印 9  
(組合就是一杯飲料加一杯冰淇淋)

我們點了一杯沙瓦二杯烏龍茶,說實在,我不太喜歡喝色素飲料,所以那個青筍筍的哈密瓜沙哇一點都不討我歡心,不過那個冰淇淋還真不錯吃,而且在暖氣房裡吃冰淇淋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也因為暖氣所以冰淇淋融很快。
上餐點後,我跟侑侑一份,Jerry跟維維各一份,侑侑吃冰的速度真是迅速,重點是他根本不讓我吃,一直把我推開,然後自己狂吃那一碗,三二下就吃光光,哥哥還在那慢慢吃,侑侑就坐不住到處東摸西摸。

05.10 雪印 10  
(我才挖幾口呢~)
05.10 雪印 14  
(這小子的反應是馬上用手保護他那碗冰淇淋)
05.10 雪印 11  
05.10 雪印 12  
05.10 雪印 13  
(哥哥吃冰的表情很奇特,沒有開心呢?!)
05.10 雪印 15  
(哥哥還在慢慢吃,侑侑弟弟已經坐不住到處趴趴走了)

這組套餐一份要價980円,要不是華航行程送的,我可能不會點這樣的套餐,我比較會點聖代啊~吃起來的口感比較多種層次跟變化。
吃完後,帶著寒意前往下一個景點,T38 JR塔看夜景。

相關連結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