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 便利商店
Web:http://www.lawson.co.jp/index.html
會員卡:Ponta卡 ─ 每100円1點
優點:可刷卡,Ponta卡可同時累積點數。

這次住三井花園酒店,只訂純住宿不含早餐,除了省錢之外,另外一個原因是三井隔壁有二家便利商店,一家Lawson一家全家,買東西很方便。

昨天小人玩瘋了也累壞了,Jerry先生開車也很辛苦,又晚上吃不飽,所以早上他們都還在賴床的同時,我出門採買早餐,我後來選擇較近的Lawson,這天是星期一,早上八點半Lawson裡滿滿的上班族,結帳還要排隊,每個人進來都是快狠準拿了就往櫃台移動。

05.13 早餐1  
(這岩手握壽司看起來就是很好吃210円/個,因為它上面寫著它是新潟越光米來著,又是用南部雞,怎麼可能不買來吃看看呢?!不過這個南部雞很有名嗎?)
05.13 早餐8  
(近拍)
05.13 早餐7  
(這個蝦握壽司116円/個沒有特別厲害,純粹我想吃)
05.13 早餐9  
(這張也看不出是雞肉還是蝦,不過他們的握壽司是比台灣好吃許多)
05.13 早餐3  
05.13 早餐4  
(這二個像銅鑼燒(120円/)個是買來給小人吃的,上面打著北海道限定販售,說什麼也要買下去)
05.13 早餐6  
(巧克力的,其實我吃不出有什麼特別迷人之處,但二個小朋友都愛這口味,因為它是巧克力)
05.13 早餐6    
(紅豆抺茶饀料對小朋友來說有點成熟,所以他們只是上面的蛋糕,沒人要吃饀料)
05.13 早餐10  
(這是昨天買的溫泉饅頭)
05.13 早餐11  
(吃了一口就被小朋友嫌棄了,唉~)

看完我的便利早餐後,來看看我們在便利商店買到什麼好玩好喝的東東吧~

05.13 早餐2  
(你知道省小錢的人就是抗拒不了贈品這玩意,所以我用力的給他買下去,130円含一台小車不買太對不起兒子了,)
05.13 買物20  
(我買了一罐咖啡送台賓士車)
05.13 買物18  
05.13 買物19  
(忘了拍車子了,很神奇的是我居然有拍到它的簡介,車子質感還不錯)
05.13 買物10  
(KIRIN的咖啡也送小車呢,而且質感也不錯,它也有單罐附一台小車的,我買的這組是送大車,所以搭配二罐販售240円/組)

05.13 買物 1  
(大型車款共有三組,我就買了二組回家)
05.13 買物2  
(它包裝還蠻好的,不太會壓壞)
05.13 買物 3  
(左邊一台是雲梯車,那個桿子還可以伸縮,右邊一台可以載車子的大卡車,那個板子可以上下扳動)
05.13 買物17  
(設計感還不錯,但後面的尾翼沒幾天就被Jerry不小心踩壞了)
05.13 買物16    
(雖然它是塑膠小車,但質感很不錯,很值得買)
05.13 買物9  
(這就是單罐組,一瓶也是120円,只是車子比較小台)
05.13 買物3  
(其中一台是白色的救護子車)

這幾天為了咖啡上的小車,買了不少瓶咖啡,喝到我都快受不了了,因為我們不是每天習慣喝咖啡的人,再加上行程緊湊,有時喝咖啡已是消夜時間了,喝完都怕睡不著。

05.13 買物12  
05.13 買物15  
05.13 買物13  
05.13 買物14  
(買過的飲品及氣泡酒)
05.13 買物11  
(這香茹小餅乾是巧克力口味的,我兒子只要是巧克力什麼都好)
05.13 買物6  
05.13 買物7  
(這是在LAWSON櫃台看到的特價品,因為很便宜,所以買了一隻,回到飯店,Jerry超開心的)
05.13 買物8  
(有多便宜呢?~才150円,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
05.13 買物4  
(是Q版魯夫呢~正面公仔做工算細緻)
05.13 買物5  
(背後T恤還有船長字樣)

每次去日本,我們都會找機會到裡面尋寶,但小朋友實在太難控制了,所以我們大多都注意飲料區有沒有贈送贈品的活動,每次都挖到不少寶物,有機會下次去便利商店逛逛吧~

相關連結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