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古屋原本不在今年預計的行程內,原本是安排靜岡,我連景點也都安排的差不多了,但最後卻喊卡臨時換地點,原因是靜岡的機+酒費用太貴、租車費用太貴(租五天下來居然是沖繩的二倍價)、三人房的飯店太少及班機時間不是很好(晚去早回),所以就把它給換掉了~

為什麼是名古屋呢?!原本我也不想今年排名古屋,我想等樂高樂園開幕時再去的,也就是2017年,但地點選來選去,很多點我們都去過了,Jerry想走小朋友沒去過的城市,最後只好排名古屋囉!老樣子我們依然是城市深度旅遊,名古屋市我們安排8天的行程早去午回,我們在今年3月初等華航新的年度旅遊報價,等到心驚膽跳的,深怕到時沒飯店可以住。

最後報價出來了,但慘的是訂不到飯店,這次行程是二晚住宿的,華航要求要連續住二晚不能斷開,為了讓隆低換飯店的頻率,我們只能預訂前二天或後二天的飯店,我們希望能訂後二天的,因為那二天的飯店自己訂比較貴,但不幸的是26~28日那二晚的飯店全滿(因為G7會議,當時完全狀況外,出發前看到新聞才知道,難怪房間不好訂),訂不到就是訂不到,要的全部都沒房間,最後只好訂21~23日那二晚的飯店,就這樣機票跟飯店總算確定下來。

05.03 旅行社通知.jpg
(旅行社在5/3晚上通知我去程早班班機被取消,改成晚班)

但就在我出發的十多天前(5/3),旅行社告知我,21日當天早班班機被取消,我們被改成晚班班機,蝦米?!我的天天兒啊~那我到名古屋時已經十點多了,到那就等於到那就去住飯店,所以我後來改成隔天早班班機,飯店也一併延一天,就這樣我的行程大亂,因為天數少一天,行程要調整,自己訂的飯店要重訂,機場接送也要重新確認,付給旅行社的價金也要重算,在經過一個星期的交涉後原本以為塵埃落定了。

就在5/13旅行社又告知我回程班機時間也被異動改成早班回台,天啊~我快崩潰了,再加上我的左腳受傷,醫生不斷的警告我最好取消行程,擔心我的腳不適合整天走路腫的更大,原本我氣到要取消行程了,但金主說他上個月為了照顧我他累了一個月,想要出去走走,最後被他勸退取消行程的念頭,就認份的被華航不斷改班機時間。

回程修改通知.png
(5/13又被告知班機的時間異動)

我說~我們飛那麼多次日本,第一次被改班機時間呢~而且還是去程跟回程都被異動呢!!結果Jerry返台後說,名古屋怎麼會人少到要被迫改班機呢?!我近期不會想再去名古屋了,改來改去好累人興緻都被磨掉了。

但我好想去樂高樂園呢~(噓~只能自己小聲講,大聲講金主也不會理我@@)它明年開幕呢!!

出發前一個禮拜每天都被華航搞的兵慌馬亂,幸好天公伯有看到我的苦啊,待在名古屋的那幾天氣象預報是只有下二天的雨吧,基本上下雨那二天就安排室內活動,但最後天公伯很賞臉的幾乎都是晴天不然就是只有陣雨,讓行程可以很順利的走完~感恩啦。

相關連結
2016.05.22~28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