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班機時間7:30,比沖繩的班機還要早,這也是小朋友第一次搭這麼早的班機,所以根本是沒睡飽就要起床出門搭車,凌晨3點半要搭包車前往桃園機場,也就是我要3點就要起床,想到就累。

這二隻起床沒睜扎,上車也一副還不想睡的樣子,過了半個多小時,侑侑弟弟終於不支倒地的躺在我腳上睡著了,哥哥撐好久才睡著,明明就沒睡飽,怎麼上車還不想睡呢?阿母我是好想睡,但狹小的空間讓我的左腳整個好不舒服,整個左腳就是麻又酸,根本睡不著。

05.22 出發1.jpg
(侑侑弟弟整個人躺在椅子上,頭靠我的右腳,天啊~我連動都不能動)

05.22 出發2.jpg
(睡覺時怎麼看都像個小天使一樣)

05.22 出發3.jpg
(維維哥哥睡在我的包包上,後來乾脆抱著包包睡靠在我旁邊)

05.22 出發4.jpg
(哥哥睡著了也好帥喔)

我的左腳在出國前只能彎到90度,但也無法長久彎著,因為裡面還有瘀血未退,所以彎久會麻,所以坐車子二個小時的時間,真的是我的極限了,腳不舒服到極點,一路上我要一直變化腳的姿勢,但車內空間也沒真的很大,不舒服時我就只能把腳放在駕駛座後的突起踏墊上,讓他可以伸展一點至少不會又酸又麻。

05.22 出發5.jpg
(這就是今天載我們的車,粉大一台吧,但我的左腳仍覺得不舒服,我應該自己一個人坐在第三排躺平才對)

05.22 出發6.jpg
(我們這次行李箱帶二個大的+一個小的,小的放在大的空箱裡,另一個行李箱則裝滿了我們這幾天的衣物)

一進機場二隻小的已經穿了薄長袖了,還頻頻喊冷,這時我問Jerry,要你準備棉外套在那?他說:我放行李箱了,我真是三條線,原本Jerry說不用帶棉外套,不會冷,在我的堅持下他才勉強收進來,我還跟他說機場會冷放包包,但他還是自作聰明的收到行李箱,所以就在他打開行李拿外套時,二隻不停的說,快冷死了,還發出牙齒顫抖的聲音,最後就是金主被我唸了一下,哈~

05.22 出發7.jpg
(穿上後還把帽子載上,然後跟我說他們還是會冷)

05.22 出發9.jpg
(侑侑弟弟也是冷到放空)

05.22 出發8.jpg
(最後要他們抱在一起取暖)

05.22 出發10.jpg
(親下去~親下去~)

五點半一到,我們就趕緊去掛行李了,這二隻又餓又冷的,等下先進貴賓室餵飽他們吧~

05.22 出發13.jpg
(侑侑弟弟你是監督什麼?還給我手插腰呢~)

05.22 出發11.jpg
(第一件行李重量22.8公斤,這是放滿我們衣物的行李,我還是覺得帶太多衣服了,應該可以再輕一些)

05.22 出發12.jpg
(二件行李總重33公斤,第二件是大箱內裝子行李箱約10公斤)

05.22 出發14.jpg
(後面的那位先生請問你是在表演什麼特技啊?!彎成這樣,腰這麼有力)

相關連結
2016.05.22~28 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