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 丼丼亭01.jpg
(丼丼亭店面不大,裡面更小,要塞進我們四個沒問題,但二件大行李就有麻煩了)

丼丼亭 (名古屋中日ビル店 中日大樓B2) 此分店已歇業
Web: https://www.gourmet-kineya.co.jp/brands/37/

丼丼亭是”グルメ杵屋”旗下的一個品牌,店鋪多分佈在名古屋跟大阪,グルメ杵屋旗下約有三十幾個品牌,跨足中、日、西式及甜點,真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我們會選擇這間呢~是因為維維是天丼控,只有有炸蝦飯保證他可以整碗吃光光,再者我們坐地鐵到榮站也中午時分了,中日大樓離我們最近也最方便,所以在出發前就先設定來這吃中飯。

05.22 丼丼亭04.jpg
(維維攝影,店門口的模型)

05.22 丼丼亭02.jpg
(最左邊的餐點,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05.22 丼丼亭03.jpg
(右邊的餐點)

05.22 丼丼亭05.jpg
(維維攝影,嗯~他有拍到B魯呢~啊我上一張怎麼把他給漏掉了)

當天店內生意超好,滿滿都是人,我們還拖著二個大行李,店家看到我們也沒出現不悅或不願招待的表情,真是太感謝了,剛好最後一桌客人走了,便安排我們坐到店內最後的座位,行李箱就安排我們放在桌子旁,但走道不大,雖不影響上菜,但若同時有人進出還是不太方便,真是拍謝呢~

05.22 丼丼亭15.jpg
(店內左邊是吧台式的位置,走道真的好小,我們行李一放就快滿了)

05.22 丼丼亭07.jpg
(右邊是座位式的,但位置也不大,看對面二個身材懸殊就知道,居然剛剛好,店內的桌數也不多頂多三四桌,我們坐在店內的最後一桌)

05.22 丼丼亭06.jpg
(桌上的調味料,我原本要會那瓶上面貼了標籤的醬汁嚐嚐看什麼味道跟上面寫什麼?但最後餓了忙著吃忘了試)

當天手忙腳亂的,小朋友一坐下來就喊肚子餓,忙著點菜,忘了拍菜單了,不過我們大部分點的餐點就是第一張食物模型照片。

05.22 丼丼亭08.jpg
(にぎわい天丼 味噌汁付 670円,維維的套餐,有一隻蝦、半隻鰻魚、魷魚及三樣疏菜)

05.22 丼丼亭09.jpg
(主餐近拍照)

05.22 丼丼亭12.jpg
(特得天丼 味噌汁付 770円,Jerry的套餐,有二隻蝦、白身魚二塊、及三樣疏菜)

05.22 丼丼亭10.jpg
(穴子天丼 味噌汁付 720円,我的套餐,有二隻半身鰻及三樣疏菜)

05.22 丼丼亭11.jpg
(主餐近拍照)

05.22 丼丼亭14.jpg
(味噌カツ 味噌汁付 700円,這好像是名古屋的店鋪才有的套餐,侑侑的套餐,有三塊豬排及一顆蛋)

05.22 丼丼亭13.jpg
(維維攝影,真的是隨手拍啊~)

05.22 丼丼亭16.jpg
(侑侑自己吃一套,肉全部吃光,飯也有吃一半,真是實力堅強啊!)

05.22 丼丼亭17.jpg
(維維也完食,但他拿他的鰻魚跟他爸換一尾蝦,所以他吃了二尾,他還肖想他爸的另一尾)

05.22 丼丼亭18.jpg
(我也吃的差不多見底了,這真是太神奇了,我平常都吃半碗飯呢,居然快把這碗給吃光了)

這間餐點食材蠻新鮮的,份量也不小,只是主食的蝦瘦了點、配菜簡單了點,價位算平價,值得一試,只是要付現不能刷卡,我發現名古屋好多餐廳都不能刷卡呢?!

吃完飯我們趕緊離開前往飯店寄放行李,因為我們要趕著去トヨタ産業技術記念館。

相關連結
2016.05.22~28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