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 名古屋東急飯店01.png
(飯店地圖,從榮駅12號出口最近,但從中日大樓可以坐電梯或手扶梯上到地面,拿取行李較為方便)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Web:http://www.nagoya-h.tokyuhotels.co.jp/ja/index.html
交通:1.セントレアリムジン(名鐵新特麗亞利木津巴士)飯店門口有停靠站。
         2.地鐵─榮站12號出口,走路路程約五~十分鐘,若坐計程程車資約500円。
房型:三人房 29.7~31.5 (120CM*2+沙發床*1)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01.jpg
(飯店大門口,氣派~)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35.jpg
(維維攝影,右邊就是飯店入口處,每天都會有好多服務生在那服務下車旅客)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34.jpg
(維維攝影,飯店大廳真的很大)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33.jpg
(維維攝影,除了大還是大的大廳,左邊走道通往電梯)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29.jpg
(櫃台前有一小隅讓旅客可以等人休憩的區域)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26.jpg
(櫃台,這飯店大廳真的是好氣派啊~那房間呢?)

扺達飯店時還不能Check in,所以寄放行李後我們就先離開往下一個行程出發~下午回來check in時發現這飯店的入住旅客好多喔,讓我好期待喔~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19.jpg
(訂三人房給三張房卡)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16.jpg
(飯店給的早餐券,大家來找碴,有發現什麼不一樣嗎?答案是23日是用打印的,24日卻是用手寫的)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17.jpg
(飯店有提供二種早餐可以選擇,西式在一樓,日式在二樓)

飯店有提供二種早餐可以選擇,一種是西式一種是日式,我們連住二天,所以安排每天吃不同的早餐,想知道那一種比較合你胃口嗎?詳:日式早餐  及 西式早餐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24.jpg
(飯店幫我們安排在604)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27.jpg
(但這房間位置不太好,窗戶打開是平台機房,沒有任何景觀,不過每天都玩到七晚八晚才回來好像也沒必要開窗看夜景喔?!)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23.jpg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22.jpg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21.jpg
(入門的右手邊是衣櫃、保箱櫃跟拖鞋處)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08.jpg
(左手邊就是浴室)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07.jpg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11.jpg
(飯店有點歷史,所以浴室沒太大驚喜)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09.jpg
(浴缸淋浴間,水龍頭是恆溫控制的,但我實在不喜歡那牆面有發霉的感覺)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04.jpg
(三人份備品,沒有主動放置小朋友的備品,裡面的綠色小牌是響應環保若不需更換備品時可以告知服務人員使用的)

其實飯店內是有小朋友的備品,但卻沒主動幫我們更換,總覺得服務不夠貼心,後來我們自己有帶也沒有再向飯店索取,只是從這麼一個小細節可看出這飯店的櫃台人員用不用心。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10.jpg
(飯店用的盥洗用品是佳麗寶的~)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13.jpg
(洗手乳跟洗面乳,我覺得還蠻好用的,但Jerry用不習慣)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14.jpg
(吹風機是國際牌的)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02.jpg
(二張120公分的床,但中間的床頭櫃是固定的,所以床不能併在一起,另一張是加床的沙發床,也因為沙發變成了床,所以我們沒有沙發坐,每每只能坐床上)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12.jpg
(沙發床,但其實不好睡,太軟了)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03.jpg
(房間其實不大,跟一般的商務飯店一樣沒有太大的空間,其實打開行李後走道都被佔滿了)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25.jpg
(飯店內幫我們準備三套浴衣,我們入住時他有確認有二位是小朋友,但其中一件也沒主動更換成小朋友的尺寸,嗯~感覺這間飯店比較適合大人入住)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05.jpg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06.jpg
(備品櫃準備了二種杯組,一個泡茶,一個喝水)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30.jpg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31.jpg
(打開冰箱裡面滿滿的都是飲品,但別動手,拿了可是要付費喔)

說真格的,我不太喜歡這間飯店,冰箱一打開全是滿滿需要付費的東西,我買回來的東西要冰都要先把他原先的飲料拿出來放旁邊,好不方便喔。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32.jpg
(飲料價目表,嗯~飯店附近超商很多而且有一間藥妝店,若沒立即需可以運動一下去外面買)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20.jpg
(飯店內有免費的WIFI)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18.jpg
(隔天早上會送報,但說我們從沒認真的給他看一眼呢~)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15.jpg
(這是床頭燈罩,上面都是水漬,其實我看了是還蠻不舒服的啦)

會選這間飯店是因為我們原本希望入住的飯店,華航精緻旅遊配合有三人房的飯店幾乎都沒房間,只好選擇這間,這間飯店我個人覺得價格貴、設備老舊(房間內總有種霉味)又沒什麼設施、距離地鐵也有段距離,有小朋友同行者,我個人並不推薦入住。

這間飯店還有泳池、建身房等,但看得到吃不到因為要額外付費,住宿者除非住Executive Floor(エグゼクティブフロア)的房間才能免費使用,不然一般住宿一個人要使用設施要三千多日幣,讓我一整個無法理解,呵~

05.22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 28.jpg
(這二位先生的怪習慣總愛在鏡子前做一些怪表情)

相關連結
2016.05.22~28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2016.05.22~28 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DAY1 [住宿]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日式早餐 日本料理 「なだ万」
2016.05.22~28 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DAY1 [住宿] 名古屋東急ホテル西式早餐 コーヒーハウス montmartre「モンマルトル」
2016.05.22~28 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DAY1 名鐵中部國際空港セントレア → 名古屋東急HOTEL(榮駅附近) 交通指南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