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 名鐵地下街04.png
(來源:YAHOO日本地圖,再自行重置,藍色就是我們的購買路線,從YAMADA電機的B1走過去買了名鐵百貨及近鐵百貨的地下街美食,然後搭地鐵回飯店)

近鐵PASSE百貨 B1美食街
Webhttps://www.passe.co.jp/

日本一 燒烤
Webhttp://www.nihonichi.jp/products/

ぢゅぢゅ お好み焼
Web
https://www.passe.co.jp/floor/729

接著我們走到近鐵PASSE百貨的美食街,這裡原本是打算快走走過,因為旁邊有二隻小麻雀不停吱吱叫說他們好累想回飯店走不動等,但眼尖的Jerry(我覺得是身高的關係)硬是不小心看到他思思念念的日本一 燒烤,二話不說馬上拉著小人衝過去。

05.22 名鐵地下街03(近鐵B1).png
(來源:官網,近鐵百貨美食街的東西比名鐵百貨多,但大家都累壞了,只想快點買買回飯店休息,所以也沒多逛)

05.22 美食地下街06.jpg
(Jerry就是看到這招牌馬上轉進)

05.22 美食地下街07.jpg
(這整排的燒烤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05.22 美食地下街08.jpg
(看到那短短的小手沒?小朋友指定要這~)

05.22 美食地下街09.jpg
(這個也好吃,像照燒醬口味的)

05.22 美食地下街10.jpg
(跟上面一樣只是沒有塗醬,也很好吃,而且蔥段不辣甜甜的好好吃)

買完轉出去又看到名古屋始祖的好吃燒,其實它跟大阪燒、廣島燒長的很像,對我們而言是差不多的,想說再買一樣怕小朋友吃不飽,但我們想太多了,小朋友似乎不愛~

05.22 美食地下街12.jpg
   (ぢゅぢゅ お好み焼,這間說他是名古屋始祖的好吃燒,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05.22 美食地下街16.jpg
(就買那個特制的ぢゅぢゅ焼吧~)

05.22 美食地下街11.jpg
(550円,不算太貴)

05.22 美食地下街17.jpg
(現場可以看到他製作過程)   

買完提回飯店開動~先從日本一燒烤開始介紹吧

05.22 美食地下街25.jpg
(維維攝影,我在洗澡,維維操刀,果然拍的手法還有待加強,在日本一買的便當)

05.22 美食地下街27.jpg
(529*8折,若以原價我可能不會想買,有8折勉強接受,要不是小朋友吵著要吃,我想我會去買別的便當)

05.22 美食地下街26.jpg
(維維攝影,便當上面會大三串燒烤,我在洗澡沒吃到半口就被小朋友們K.O.)

05.22 美食地下街13.jpg
(這串燒還真的很好吃)

05.22 美食地下街14.jpg 
05.22 美食地下街15.jpg
(近拍照~小朋友愛吃有醬味的,我愛吃塩燒的)

再來就是ぢゅぢゅ焼,不過我們沒吃呢~因為吃太飽(吃了二個便當、二個大肉丸、一堆串燒、炸雞君),完全吃不下這個好吃燒,放到睡覺前仍人問津,就這樣只嚐了一二口就送垃圾桶了,真的是太浪費了,但我們怎麼戰鬥力會弱成這樣?!

05.22 美食地下街21.jpg
05.22 美食地下街23.jpg
 (好吃燒,原來小朋友們愛串燒,不愛好吃燒) 

除了地下街美食外,我們的晚餐還有一站就是LAWSON的炸雞君跟便當,小朋友愛吃這遠勝於那好吃燒。

相關連結:
2016.05.22~28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2016.05.22~28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DAY1 [美食] 名鐵百貨 Men's 柿安 精肉 黑毛和牛肉丸讓人驚豔
2016.05.22~28名古屋親子七日自由行 DAY1 [美食] LAWSON超商 便當+炸雞君
日本旅遊小背包 名古屋交通報你知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