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千歲空港
Web:
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ja/

新千歲空港店鋪折價券
Mimiyorimaphttp://www.mimiyorimap.jp/shopping.html

出關之時正值中午用餐時間,雖在機上已有用過餐點了,但二個大胃王居然對機上餐點興趣缺缺,擔心到半路跟我喊說他肚子餓,我是要從那裡變出食物給他們啊?!在搭車前往札幌市區前,我們決定先來二樓國內航廈的商店買些東西帶回飯店吃。

二樓國內航廈.png
(來源:新千歲空港官網 二樓國內航廈商店街地點,上面藍色框框就是我們血拚的店家)

到了二樓國內航廈人山人海的景況有嚇到我,到處都是人,簡直跟百貨公司週年慶沒什麼兩樣,而且大多為日本人,好多人攜家帶眷的來這。

為了不浪費時間,Jerry負責買Snaffles 起司蛋糕,而我負責買北菓樓的泡芙。

 

Snaffles起司蛋糕
Webhttp://www.snaffles.jp/

05.10 Snaffles1
(人太多了,不方便拍店面照,直接用2013年拍的吧~)

 

2017.06.04 Snaffles 起司蛋糕 01.jpg
(起司口味 キャッチケーキ ,一盒81,296円,四年前才1,050円,真是漲很大啊~)

這起司蛋糕雖然價位不低,一顆就要半個便當錢,但真的很好吃,吃完後滿口香濃的起司味,連小朋友到了店門口都直嚷著我吃過這很好吃我要買這個。

北菓樓
Webhttp://www.kitakaro.com/

雖然我們明天安排去小樽一日遊就會經過北菓樓,但我怕小朋友餓所以還是先買了三顆,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買回去飯店後吃完晚餐後根本就吃不下了,冰到隔天就沒這麼好吃了~

2017.06.04 北菓樓 07.jpg
(北菓樓店內也都是人,Jerry帶著小朋友在店外門口等我)

2017.06.04 北菓樓 01.jpg
(我直接到甜品櫃買泡芙,但我更想買那雙淇淋啊~無奈等下要趕車,現場人又很多,吃冰總有些不便)

2017.06.04 北菓樓 08.jpg
(我好想吃那六月限定的喔~~啊!吃不到啊)

2017.06.04 北菓樓 02.jpg
(左邊是北の夢ドーム,右邊是夢不思議180円,二個都是人氣王,但我比較喜歡夢不思議)

2017.06.04 北菓樓 03.jpg
(櫃子裡滿滿的各種泡芙,我每種都好想買來試吃看看喔)

2017.06.04 北菓樓 04.jpg
(夢風船─空港限定,185円,看到限定就忍不著出手,再加上四年前買過覺得也蠻好吃的,就再買他一回)

2017.06.04 北菓樓 05.jpg
(我很克制的各買一顆,後來事實證明只要買空港限定就好了啦,其他的明天去小樽玩再買即可)

這三種口味四年前吃覺得空港限定的好好吃喔,但不知是不是隨著歲月增長,覺得空港限定─夢風船甜度太高了,吃到最後很膩,所以這次深獲的口味易主,我跟小朋友最愛的口味是夢不思議

2017.06.04 北菓樓 06.jpg
(這三種口味我最喜歡的是夢不思議,他的卡士達醬好香喔)

2017.06.04 北菓樓 09.jpg
(妖精のバラ這軟糖也很火紅,小包5308円原本想說回國時再買,但真的忘了,天啊~~我怎麼會忘了呢?!)

買完甜食,接著要去買魚板,那魚板不便宜但真的很好吃,我們返台時還特地去買了一些回台灣。

相關連結:
2017.06.04~11札幌、小樽親子八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2017.06.04~11札幌、小樽親子八日自由行 DAY1 [美食] 新千歲空港國內航廈二樓 かま栄(魚板)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DAY1 [美食] 新千歲空港國內航廈二樓 北菓樓 泡芙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DAY1 [美食] 新千歲空港國內航廈二樓 Snaffles 起司蛋糕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