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兒子依舊不看鏡頭.jpg  

2.13勉強的笑了一下.jpg 

(首里城:1歲半的小孩很自我,硬是不看鏡頭,然後做些怪表情)

行程:A賞櫻─与儀公園→B首里城→C山城饅頭→D東橫INNE國際通    

沖繩港飯店早餐,採自助式菜的樣式還滿多的,算是不錯的早餐,看維維吃的多麼津津有味。

2.13早餐.jpg  

(自己塗麵包,但為何麵包上要放根薯條呢?寶貝!!)

CHECK-OUT後便前往与儀公園看櫻花,但是与儀公園沒有停車場,繞了一下,在附近的超市(タウンプラザかねひで与儀公園前店)停車,~別說是我教你的進停車場時守衛還會問說是要買東西還是看櫻花,因為很多人都停這裡然後去看櫻花,這時當然要回答 買東西啊~不過是看完櫻花再買啦~~

沖繩的櫻花算是全日本開的最早的,櫻花步道開的非常的漂亮。

2.13扮起鬼臉.jpg  

(連跟阿公拍照也要扮鬼臉兼放空)

 2.13維維與爸爸2.jpg

接著前往首里城,到首里城後,先前往首里扗館吃午餐(因為用攝影的,所以沒照片),吃完午餐後,外面的休息區有表演,維維跟著嘟嘟的唱著歌。

出首里扗館前有花祭摸彩活動,我們全家通通都抽到首里城限定版資料夾,後來看到價格1個要210元ㄟ。應該算賺到吧 

2.13夾子.jpg 

接著前往首里城,要付費入場的內城上次和Jerry去過了,這次內城就公婆、小姑跟小叔進去,早上買了電車一日券,先坐了一站,讓券上有紀錄,這樣買內城門票就可以打8折。一進入城內,維維發現許多小朋友都在蓋印章,他也吵著要蓋。 

 2.13叔叔幫維維蓋.jpg

 2.13蓋印章.jpg

(蓋完章後還可以領貼紙-只限小朋友)

離開首里城後,就要回接下來兩天的飯店東橫inn啦,路上經過山城饅頭,買了3個試試,結果每個人吃了一口後就乏人問津了。主要是皮太乾了,不太合我們口味。

 山城饅頭.jpg

(山城饅頭~我婆婆還是習慣吃自己做的饅頭)

Check-in後我們便把車子停在飯店,搭電車前往國際通逛街,晚上我們在88牛排吃晚餐,但吃到大地雷,公公點的牛排居然鹹到誇張,請他重換一個,不然難以下嚥,其他菜色也太不好吃,我想這是我們來沖繩第一次吃到這麼難吃的餐點了。

 2.13 88牛排1.jpg

(姑姑,我幫你點菜)

 2.13 88牛排2.jpg

(不要攔我啦~我要拿調味料啦)

吃完飯後便開始逛國際通,但Jerry跟維維卻興趣缺缺,維維逛到一半還大哭,只好兵分兩路,我們先他帶回飯店,留小姑跟婆婆繼續逛。路上為了安撫維維還讓他投了一瓶飲料跟一個海生館的扭蛋玩具。維維回到飯店便開心的在床間裡跑來跑去的,真的是敗給他了。

P.S. 這很明顯的告訴我們,帶個小朋友晚上吃飽飯後就是回飯店休息,不准你再多排行程,在外面ㄌㄨㄚˇ ㄌㄨㄚˇ ”(台語:到處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