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飛機.jpg

(這是我們班機,機身下方是藍色的呢~跟平常的中華梅花機不太一樣)

 image1447.gif   南海電鐵 

web:http://www.nankai.co.jp/ 

超吸引我一大早出發坐了三個多小時的飛機來到了大阪,忽然間覺得沖繩超方便只要一個小時就扺達了,下了飛機就是狂奔南海電車櫃台買"大阪一日出張きっぷ,這一段三分鐘的路程是趕得我心跳加速,冒了一身汗,得知下午1:05分的趕不上了,只好坐下一班1:35分(那請問我在趕什麼呢?) 

 9.17南海車票.jpg  

(南海的車票居然還分三張,每張用途都不一樣)

9.17一日券+歷史門票.jpg

 (大阪一日出張きっぷ送的一日卷,下圖是歷史博物館門票)

買完車票後還有10多分鐘,於是我回到機場大廳買星巴克京都隨行杯,為什麼在機場買呢?

第一:我研究了京阪神三種杯子,我比較喜歡京都版,因為貼了金泊閃亮亮的,超吸引我。 

第二:因為我到了京都不打算再花時間找星巴克買杯子。 

第三:隨行杯裡有一張免費兌換券,到時候可以在大阪的星巴克兌換,因為道頓堀那的星巴克真是多到數不清,隨時都可以換。 

9.17星巴克京都杯.jpg  

(我沒有收集隨行杯的習慣,但這款貼金泊很吸引我,右上角那張就是兌換券,他們的包裝讓我一開始捨不得拆開) 

我買隨行杯,那Jerry?因為我體恤他老人家腳力不好(相信嗎?他居然是國小田徑隊的?!),要他負責去收集紀念章,紀念章會再開一版給大家聞香~

9.17 紀念章-南海關西空港站.jpg  

(紀念章─南海電鐵 關西空港駅,放置在南海電鐵售票處)

9.17 紀念章-JR關西空港.jpg   

(紀念章─JR 關西空港駅,放置在JR案內所)

終於要坐上南海電車的拉比特號前往大阪,但因為匆匆忙忙的沒看清楚是那一個月台上車,就隨性一站,莫約過了一分多鐘一台拉比特號駛進另一個月台,我還叫Jerry趕快去拍,這時有沒有發現到什麼異狀啊?

就是~我站錯月台啦,還興沖沖的叫Jerry去拍照,幸好Jerry機警問我:這台是不是我們要坐的啊?仔細抬頭一看月台訊息看板,還真的是我們要坐的車呢~差點就錯過了,哈

  9.17南海特急1.jpg

(在車上自拍)

 拉比特號.jpg

(這台車很帥吧~最後我還買了TOMICA的模型送給維維玩)

相關連結:
2010.09.17~21 關西京阪神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