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447.gif   ワンダおばさんのお店  webhttp://www.jcc-groups.com/cb_cha/ 

飯店Check in完之後,我們便前往位於飯店前方的JUSCO(AEON),目的地是 1樓超市前的 ワンダおばさんのお店,是賣蛋糕的專賣店,他在小祿站的JUSCO三樓也有分店。 

他第一名蛋糕是起司蛋糕,我自己叫他為起司奶奶蛋糕,為什麼呢?因為他上面會有一個起司奶奶的圖案,跟大阪的起司爺爺蛋糕還蠻像的。 

 起司奶奶店面2.jpg

(店面照)

 起司奶奶店面照.jpg

(招牌放大照)

 等起司蛋糕出爐.jpg

(等起司蛋糕出爐)

 起司蛋糕.jpg

(第一人氣 起司蛋糕,吃起來跟大阪的超司爺爺蛋糕不相上下)

 起司蛋糕真面目.jpg

(因為剛出爐就買回來,沒有起司奶奶烙印,有點失望,另外有點燜到,所以塌了點,除了底層濕了點,不影響整體口感,而且熱的時候跟放涼了吃的口感不太一樣)

巧克力香蕉蛋糕.jpg

(人氣前三名蛋糕,巧克力香蕉蛋糕,我們有買一個帶回台灣,很香不會很甜很綿密~好吃)

巧克力香蕉蛋糕真面目.jpg

(這個最後半顆被我當早餐吃了~真的好吃)

巧克力蛋糕.jpg 

(人氣前三名蛋糕,我們沒買,因為胃太小了~下次有機會再去,我一定買來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