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447.gif  東橫INN那覇おもろまち駅前  webhttp://www.toyoko-inn.com/china/   map code33 188 295(DFS的,因為在對面而己)

從パヤオ直売店(泡瀨漁港)離開已經下午3點多了,便直接至飯店Check in,我們每次住新都心都是住おもろまち駅前的東橫INN,因為離車站較近,走路約2分多鐘路程就到了,如果不開車出門,坐輕軌電車也很方便

我們每次住東橫INN都有開車,所以還要另外支付停車費 500/天。 

我們住東橫INN時都還會買張輕軌電車的一日券使用,原因無他,去國際通或小祿站比較方便,晚上市區開車視線不好,停車也是問題,算一算油資+停車費,還是買張一日卷比較划算。 

現在一日券改用24小時計算,比以前只能當日使用更划算好用,像我們是下午5點才買一日券,就可以使用到隔天下午5點,不用擔心無法使用一日券的優惠(如首里城門票8折等) 

輕軌電車一日券.jpg   

(一日券)

郵筒小.jpg   〒那覇新都心郵便局

東橫INN Check in完便前往 那覇新都心郵便局(假日有營業),是為了蓋風景印,因為我不想花錢再買郵筒明信片,所以我拿昨天買的地域限定的苦瓜明信片,買張50円郵票,就可以請他幫你蓋風景印

而且他們蓋風景印前都會先用一張白紙試蓋一下,然後問你意見?!我想這是他們的習慣吧~應該很少有人會拒絶他們或反悔不蓋吧~

我跟Jerry以前的習慣是到了每個地方,至少寄張明信片紀念,也因為寄回台灣的郵資要70円,又沒風景印,所以這次以後,我們決定到日本旅遊可能就是買個地域名信片或當地郵局郵筒名信片,然後貼張50円郵票,請他們直接蓋風景印,更具有紀念價值,無形中又省了20(20円很少啦,只是覺得意義一樣的話,就挑一件事情做就好了),哈~

 那霸新都心風景印.jpg  

(風景印─那霸新都心)

郵筒小.jpg   〒那覇中央郵便局

蓋完新都心的風景印,原本還想趕在5點前,前往壼川站的那霸中央郵局,買兔年冬季版的郵筒紀念明信片跟蓋風景印,另外Jerry的同事也差不多到飯店Check in,所以我跟Jerry兵分二路,他去協助他同事Check in,而我一人支身前往那霸中央郵局。

沒想到~就在我剛好扺達郵局門口,它很無情的降下鐵門,告訴我~明天請早,所以我只好明天早上再坐車來這。

但很令人失望的是~隔天前往時,郵局告訴我,兔年冬季版的郵筒紀念明信片已經賣完了,所以我最後就拿在系滿西崎買的郵筒明信片,貼上50円郵資,請他幫我蓋"那霸中央風景印"~

 風景印-那霸中央.jpg  

(風景印─那霸中央)

冬季明信片.jpg

(沒買到的~兔年冬季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