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拚.jpg  Tomica大阪專賣店(難波地下街)

Tomica web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tomica/

難波地下街(NAMBAなんなん) webhttp://nannan.osaka-chikagai.jp/

Tomica大阪專賣店藏身於難波地下街,只營業到晚上九點,所以我跟Jerry說什麼都要衝到店裡,原本以為會有特價品,但一到那幾乎都是原價貴參參的,讓我們實在買不下去,只挑了兩台車,其中一台誤打誤撞讓我們買到專賣店限定版太空船(就是只在專賣店賣的),另外一台堆高機則是在梅田的yodobasi看到更便宜,讓Jerry有點吐血,幸好當時沒失心瘋買一堆。但在專賣店買有個好處,就是結帳時還送我們一張40周年的貼紙。 

 9.18TOMICA專賣店.jpg  

(維維目前對這兩台沒什麼興趣)

9.18 Tomica40週年紀念車.jpg   

(這台限定版 525円,只在專賣店才買的到,被我們誤打誤撞給買到~)

另外愛扭蛋的Jerry,看到專賣店放了好幾台的扭蛋機,說什麼也要扭一下,扭了二顆,但對於產品不是很滿意。

 9.18 Tomica扭蛋1.jpg  

(200 這個是可以一直不斷連接的小車組,因為不夠精緻,Jerry只扭一組)

9.18 Tomica扭蛋4.jpg

(200 這組很可愛,但Jerry不愛這種可愛型,再加上他真的很小台,約2公分左右,Jerry覺得不划算,所以也只扭一個)

Tomica採買也採取速戰速決的攻勢,因為接下來還要去OIOI百貨8:30關門前衝去買UNIQL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ica 扭蛋 限定版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