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447.gif  有馬市(天婦羅炸物+有馬碳酸飲料)

Webhttp://www.houkyuuan.com/shop/arima.html

前往有馬玩具博物館前,我們會經過有馬市”(位於觀光案內所的斜對面),這間是賣天婦羅炸物的小店,實際上他的全名是汸臼庵 有馬市,這間是連瑣店,約有10家,有網友推薦京都店的炸物好吃,再者京都那麼多東西要吃,怕又吃不到這樣炸物,想說都來到有馬了,口味應該差不多,順道吃看看。 

9.19有馬市1.jpg   

(一隻400円,其實不便宜,但來了就買來嚐鮮吧~)

 9.19有馬市2.jpg  

(除了招牌上的六種外,還有其他口味)

 9.19有馬市7.jpg  

(還兼賣霜淇淋,有夠全方位的啦)

我們各買一種口味,但已經忘了我們買什麼口味的了~你問我好不好吃?!我只能說你可以先買一隻,吃完再決定你要不要買第二隻,因為他的價味跟口味對我而言,有些許落差~

 9.19有馬市6.jpg  

(Jerry拿的應該是花枝吧?!)

 9.19有馬市4.jpg  

(我的是蝦子的嗎?!)

9.19有馬市3.jpg

(有馬碳酸飲料 250円,喝起來還蠻普通的~跟小時候吃的清水冰的味道很像)

9.19有馬市5.jpg

(這麼熱的天氣,來一瓶真是透心涼啦,Jerry喝完都丟到回收筒了才說,瓶子應該要撿回來紀念~呵但我一點都不想,因為才難帶了)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