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23  

(一出天神到了大丸百貨,維維說他走不動,堅持要借一台推車躺著) 

 

大丸百貨 天神店
Web:http://www.daimaru.co.jp/fukuoka/
交通:地鐵─七隈線 天神南駅 (詳:福岡交通報你知─地鐵篇)

從西松屋離開要回到飯店,搭乘地鐵七隈線到天神南站,出站後走沒多走右手邊就是大丸百貨的B1,因為維維喊說他腳太痛了,走不動,所以我們只好上樓幫他借台推車。他躺上去就是很大一隻然後整個腳在地上拖,不過他無所謂,他照睡他的,只是路人眼光不斷注目,因為他的腳太長在地上拖著走,日本人看到就會不斷的提醒我們。

因為Jerry跟我都餓了,我們也無力走太遠,看到海報寫著十樓有北海道物產展,便上樓瞧瞧。

第一站,我們買了可樂餅,但老實說,裡面的馬鈴薯太多料太少,有點偷工減料的感覺。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5  

(就是看到這個100個限定給他買下去,但料沒圖片中那麼多啦)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4  
(這個起司就還不錯,但兒子們最後把他捏到爛爛的,根本沒吃到幾口)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3  
(看到人氣NO.1,也買了一個,一樣馬鈴薯太多了)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17  
(老闆很貼心的在盒子上做記號)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22  
(你看看,是不是都馬鈴薯,我的海鮮呢?!)

第二站:北のあじ彩
Web:http://tabelog.com/hokkaido/A0101/A010103/1034777/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6  
(店名 北のあじ彩)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9  
(這個海鮮便當真的很好吃,料多實在又便宜)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10  
(1260円,想知道有什麼好料嗎?!)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11  
(看到沒,二隻蟹腳、二顆干貝、海膽、鮭魚卵、生魚片及碎蟹肉,是不是很超值?!)

這個真的是超新鮮,吃下的每口海鮮都是甜的,不臭腥,讓我們還想再去買一盒,他們好像會全日本不定期參展,所以有機會到了百貨公司別忘了去挖寶。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12  
(你看這鮭魚卵晶瑩剔透,像顆水晶球般,多誘人啊~~)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13  
(這甘貝真的很鮮甜,會讓人一再回味)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24  
(我們買完就在展產休息區吃了起來,兩小都睡趴了,這樣也好我們才能好好吃完這頓下午茶,順帶一提,Jerry手上就是剛被吃掉的蟹腳殘碴)

第三站:豐平館廚房
Web:http://r.gnavi.co.jp/h252000/menu5.html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7  
(這間是燒烤料理店,店裡的價格不便宜,但他的便當卻意外的好吃又便宜,不過沒買到便宜黑毛牛,因為完售了)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15  
(盒身還打上店名)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14  
(看到那肉沒有~看起來沒熟喔..但爆好吃~超嫩超甜超好吃,你問我多少錢?1260円,很便宜吧)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16
(他們真的很會料理,我在家裡怎麼煮就是學不來)

第四站:玉米、花枝飯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8  
(來人啊~這兩樣打包回家)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18  
(玉米有點貴 420円,但粉甜粉好吃)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19  
(花枝飯 735円,我半口都沒吃到,都進了那三個男人的肚子裡,Jerry是說粉好吃,嗚~我沒吃到)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20  
(裡面塞滿了飯,一定很香甜,那花枝的清甜都被飯粒吸收了,鐵定好吃)

第五站:水煮毛蟹

12.28 大丸百貨北海道展21  
(一盒1260円,我沒吃到,因為我那晚累到睡著了,Jerry就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把他吃完,你說是不是很欠扁,更重要的是,他說很鮮甜,很好吃)

寫到我自己都餓了,好想再吃一次喔~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