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Web:http://www.gardenhotels.co.jp/sapporo/
MAP CODE:9 522 602 (飯店門口) ; 9 522 633 (停車場入口)
會員卡:MGHメンバーズ (飯店自己的會員卡),透過飯店網頁預約、電話預約,或來店預約可以得到5%還元金。
房型:モデレートツイン 23mm三人房 ( 2張單人床120CM/張 + 1張加床110CM)
設施:免費WIFI、免費浴場、付費停車場28台
付費停車場:1000円,入住當日下午3:00~隔日上午11:00,以外的時間300円/30分鐘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34  
(來源:Google官網 再自行後製,右邊藍色就是我們前二天住的飯店,左邊紅就是三井花園酒店,飯店上方紫色就是停車場的入口跟位置,二間飯店距離真的很近,離JR車站也很近)

一早吃完Century Royal Hotel的美味早餐後,就要換飯店囉,我們是先把行李推去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飯店寄放後再回Century Royal Hotel check out,然後直接開車離開前往下一個行程。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33  
(從Century Royal Hotel走過來過一個路口,往右看會先看到Lawson跟三井花園酒店停車場的指示牌)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32  
(三井飯店的”扛棒”)

我們先前為了找另外二天的住宿飯店,是比較再比較,還把各飯店的優劣價格列示比較(我想我當時工作也沒那麼認真),最後是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勝出,為什麼呢?請聽我慢慢說來啊~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2  
(一進飯店,就看到飯店貼心的把今天的日期跟溫度標示在可愛的小黑板)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1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4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3  
(飯店一樓大廳)

因為還沒到入住時間,飯店先讓我們寄放行李,最後飯店幫我們安排在8樓的房間。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28  
(房間號碼809)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12  
(三張房卡,但為什麼顏色不一樣呢?!)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30  
(卡片背面還貼心的告訴你怎麼使用)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26  
(電梯貼心的設計,要使用房卡才能按樓層按鈕,不過如果要去不是自己住的樓層可以嗎?我沒試過,還蠻好奇的,下次有機會可以偷試看看嗎?)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15  
(一層樓的房間也不少間呢!!)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29  
(房間是感應式的門鎖)

其實三井的三人房空間跟二人房是一樣大,只是同樣的房間裡再加一張床就變三人房了,所以別對房間有太大的期望。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20  
(一進門就是一個小走道,接著左邊是厠所)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10  
(床對面有一個小TV櫃,下方還放了放置行李的活動架,只是這個放在路中間放行李,應該就沒法走動了吧?!)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7  
(房間真的不寬敞,行李箱放在走道上都嫌路窄)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17  
(飯店原本配置的床120CM,而且二張床中間沒有床頭櫃,床可以推在一起,所以親子入住二人房也OK)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5  
(靠近沙發加的床只有110CM,三張床靠在一起真的好大喔有350CM寬,對四個人才說超好睡的)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21  
(床的對面有一排很扁的衣櫃,真的很會利用空間吧)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6  
(架上還放置了泡茶的熱水壼、杯組、冰桶及茶包)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18  
(房間雖小但還是有座三人座的沙發,侑侑迫不急待的爬上沙發去發現新大陸)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19  
(冰箱就在沙發旁)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11  
(裡面空無一物,超好冰東西的啦,所以也沒有免費的瓶水)

接下來要進入到浴室啦,浴室比想象中大間呢,但~它們有提供免費大浴場,浴室好像也沒什麼用到呢!!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22  
(空間還不算小,也很乾淨)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23  
(馬桶上的置物架上擺著盥洗用品,跟毛巾浴巾,很聰明的設計呢,臉盆四周空間就不用加大)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8  
(飯店的洗劑是花王的喔)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9  
(它們的備品有牙刷、棉花棒、髮束、化粧綿及梳子,但就是沒有我需要的浴帽!!)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24  
(北國比較乾燥,所以飯店裡大多會貼心的準備一台空氣清淨機,還有保濕除臭功能)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25  
(這玩意很多飯店也有,當我們吃完燒烤後,這超好用的,外套或衣褲都不會有燒烤味)

這間飯店的停車場是無人管理的機械停車場,車位約28台,費用是1000円,時間從入住當日下午3點~隔天的11點,提早或超過上述的時間停車的話,每30分鐘再加收300円。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16  
(停車場入口處都會有一位人員引導停車)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27  
(停好車後他會給你一張停車單,並詢問你隔天要停到幾點,最後要你拿到櫃台付費蓋章,隔天取車離開時繳回)

2樓的大浴場,Jerry跟小朋友們每晚都去泡,泡完真的會通體舒暢,不過我沒拍到浴場的照片,就等大家下次去慢慢發現吧~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13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14  
(CHECK OUT時維維要求要拍帥帥照)
05.12 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札幌 31  
(侑侑就不太想拍臉超臭的,哥哥還不斷比YA)

接下來就聊聊間飯店就房型的優缺點:
優點:
(1) 位置好,鄰JR車站,路程不考慮交通號誌約5分鐘,不開車的自由行超方便。
(2) 備有停車場,房客1000円/天,停車時間從當日下午3點到隔日早上11點。
(3) 三人房的床型是120CM二張+110CM一張,床與床中間沒有床頭櫃,床可以併在一起。
(4) 免費大澡堂,雖然只是一般熱水並非溫泉,但在玩完一身疲憊時泡個澡最舒服。
(5) 保險箱
缺點:
(1) 無自助洗烘衣服務
(2) 無免費的礦泉水
(3) 無特別為入住的小朋友準備兒童浴衣及兒童盥洗用品(如牙刷等)
(4) 房內無免費WIFI

飯店我們是在JALAN訂早鳥45天連泊二晚三人房無早餐,總共18,000円,其實很便宜,因為是三人房平均一晚台幣不到三千,算是CP值很高,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相關連結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2013.05.10~14 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DAY1 [住宿] Century Royal Hotel 三人房
2013.05.10~14 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DAY1 [住宿] Century Royal Hotel 停車場
2013.05.10~14 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DAY2[交通] ORIX オリックスレンタカー札幌駅前店 租車
北海道交通報你知─北海道租車─北海道ツアーランドレンタカー租車平台
自駕遊 如何查詢Map code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