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3 場外市場07.jpg
(場外市場有個大停車場,位於郵局旁很好認的)

札幌市中央卸売市場 札幌場外市場
Web:http://www.jyogaiichiba.com/

札幌中央市場前郵便局
Web:http://map.japanpost.jp/pc/
地域限定版明信片:http://www.postacollect.com/index.html

我們原本規劃的行程裡有安排場外市場,時間是中午,但早上的円山動物園待比較久,原本錯過了也沒打算再繞過來,只是離還車時間還早,所以Jerry就想說繞過來看看,到這裡都已經下午4點了,很多店家早就關店了。

Jerry原本還寄望至少可以買到哈蜜瓜,但一到現場幾乎全關,只有郵局是開著的~哈~所以我們只好去郵局繞繞。

05.13 場外市場01.jpg
(圖片來源:官網,場外市場店家地圖)

05.13 場外市場03.jpg
(停車場旁這些店鋪看起來真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找一間嚐嚐)

05.13 場外市場04.jpg
05.13 場外市場05.jpg
05.13 場外市場02.jpg
(部分店鋪營業到下午三點就關店了,所以我們算來晚了~)

05.13 場外市場08.jpg
 (啊~啊~啊~哈蜜瓜收攤了~)

外面沒地方逛,所以只能到有在營業的郵局逛逛,郵局內部不大,也不太好意思拍拍。

05.13 場外市場06.jpg
(地域限定版明信片,但我在機場已經買好了,所以在這呢,要買什麼呢?!)

05.10 地域版明信片9
(嘿嘿!這裡有賣2013年春季版的呢(180円)~當然馬上下手啦)

05.13 場外市場郵局03.jpg
(後來買了這隻筆要600円-,只因它上面小歐兜bye,很可愛呢~)

05.13 場外市場郵局01.jpg
(這台小摩托車有沒有就古錐啊~)

05.13 場外市場郵局02.jpg
(側面也來一張,還是好可愛啊~)

這隻筆要600円還真不便宜,當下應該是被它的造型沖昏頭,更慘的是,筆回來寫沒多久就寫不出來了,哇哈哈

既然沒店可逛,馬上前往下一個血拚的地點─AEON,在那看能不能找回血拚的熱血魂。

相關連結
2013.05.10~14 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DAY2 [交通] ORIX オリックスレンタカー 札幌駅前店 租車
北海道交通報你知─北海道租車─北海道ツアーランドレンタカー租車平台
日本旅遊小背包─自駕遊 如何查詢Map code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