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
Web: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zh-hk/

02.22 貼紙 01.jpg
(這是這三天在迪士尼樂園及飯店索取到的貼紙樣式)

來到香港迪士尼,大朋友小朋友們可要記得,凡見到工作人員,如:查票人員、販售人員、服務人員甚至於打掃人員,都可以大方的向他們尋問是否有貼紙,他們都會大方的跟大家分享他身上的貼紙喔~

而香港迪士尼是亞洲地區第一個發贈貼紙樂園的迪士尼,在2016年上海開幕的迪士尼樂園開也跟進此項活動。對於小朋友們來說無疑是個樂趣,無論在趕路時或排隊時,只要看到工作人員,他們都會跟我說:媽媽你等我一下,我去跟那個阿姨或叔叔拿張貼紙,但我想他們的年紀你應該喊他們哥哥或姐姐他們會更開心,哈。

在第一天回到飯店時開始清點他們今天各自的戰利品,發現對方有拿到自己沒有的樣式時,到了第二天他們兩個卯起來拿,拿到跟第一天不同的樣式時,二個超開心的,更勤奮的去跟工作人員索取貼紙,所以排隊時他們最喜歡有工作人員經過了,經過時問一下就可以再拿個幾張。

02.22 貼紙 08.jpg
(這是回飯店後他們二個整理好放在床上拍的,左邊是第一天的索取的,右邊是第二天索取到的,果然第二天比較認真在跟工作人員要貼紙)

另外,迪士尼的貼紙會隨著節慶印發不同款式的貼紙,基本上派發過的款式發完就不再印製了,所以可以說是絶版品啊~像我們這次是春節到訪,所以春節款式的最多,其他款式就不一定了,所以多跟不同工作人員索取,還有可能拿到上季的款式。

再來參加探索家渡假飯店的活動,也會贈送貼紙喔。

02.22 貼紙 10.jpg
(這是參加探索家度假飯店活動贈送的名信片及貼紙)

 

接下來就是發表他們二位在迪士尼貼紙的戰利品了。

1.鋼鐵人貼紙─只在明日世界區域發送,官網上找不到他共有幾種款式,看到別的網友的照片,估計有四款,我們只拿到其中二款。

 

02.22 貼紙 05.jpg
(這是在明日世界區發送的鋼鐵人貼紙,第一天跟第二天的的樣式不一樣)

 

2.2018過年專屬主題貼紙─共有8款,我們二天下來全都收集到了,全區發送,為主力發送貼紙,所以我們拿到重複拿到手軟,多的就回來分贈親友啦。

02.22 貼紙 07.jpg
(這是2018過年期間的專屬過年主題,一共8款,我們全部都收集到了)

 

02.22 貼紙 09.jpg
(來源:官網Blog,過年主題貼紙,不知為何獨缺唐老鴨跟他的女友黛西)

 

3.以前年度發行Tsum Tsum系列貼紙─全區發送,因為是很久之前的款式,所以收集不易,小朋友一拿到超開心的,一直說很可愛,比過年系列還受他們二個喜愛。

 

02.22 貼紙 06.jpg
(這是他們拿到20153月及2016344月發行的Tsum Tsum款,超可愛的)

 

香港迪士尼樂園「Tsum-Tsum」主題貼紙(2015年3月).jpg
(來源:官網Blog20153月款第一期Tsum Tsum系列貼紙)

 

香港迪士尼樂園「Tsum Tsum」主題貼紙(2016年3月).jpg
(來源:官網Blog20163月款第二期Tsum Tsum系列貼紙)

香港迪士尼樂園「Tsum Tsum」主題貼紙(2016年4月).jpg
(來源:官網Blog20164月款第三期Tsum Tsum系列貼紙)

 

4.受歡迎迪士尼朋友貼紙20147月發行,以受大家喜愛的迪士尼朋友為主題,發行大頭貼紙,這在在飯店參加活動時工作人員發送給我們的。

 

02.22 貼紙 04.jpg
(這是參加飯店活動時收集到的貼紙)

 

5.2017年度聖誔節慶貼紙─這組有很多款式,但我官網找不到圖片,這張是參加飯店活動時發送的。

 

02.22 貼紙 03.jpg
(2017年聖誔節系列貼紙)

 

6.明日世界的絶地聖殿武士特訓貼紙─這是要參加絶地聖殿武士特訓才會贈送的貼紙,表示你結訓了,呵

 

02.22 貼紙 02.jpg
(絶地聖殿武士特訓貼紙,參加活動才會發送)

 

7.探索家渡假飯店貼紙─參加飯店的免費活動,贈送的專屬貼紙。

02.22 貼紙 11.jpg

02.22 貼紙 12.jpg
(參加飯店活動發送的專屬貼紙)

 

其實小朋友在收集當下是很開心的,宛如尋寶遊戲一般,每次都再期待著不同的到來,也是種樂趣,但我家的收集回來後就置之高閣了,哈~

問他們下次去還要再去收集貼紙嗎?二個異口同聲且情緒高漲有一種勢在必行,彷彿要把全區的貼紙要一輪回來才罷休。嗯~這種活動果然很吸引小朋友,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他們收集回來的貼紙要做何用途,哈~

相關連結
香港迪士尼  不負責任之攻略
2018.02.22~24 香港迪士尼三日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