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拚.jpg  UNIQLO (丸井百貨─難波OIOI)

UNIQLO webhttp://www.uniqlo.com/jp/

丸井百貨─難波OIOI webhttp://www.0101.co.jp/stores/language/zh/store850.html

Tomica離開直奔難波OIOI 7樓,因為今天不去UNIQLO,我想我們應該排不出時間逛了。 

有人也許會問!道頓堀那不是也有一間嗎?何必大老遠跑到難波來買?!為什麼呢?

答案:因為可以退稅,省5%的營業稅~這很重要吧~

只要在OIOI百貨消費達 10,501円以上,就可以拿著收據及護照,到B1服務台,就可以辦理退稅,當場會退現金給你。 

沈小芊(省小錢)的名號,可不是隨便取取,這次只在UNIQLO花不到15分鐘的時間,快狠準的挑一挑也花了超過10,501円以上,人客啊~不是我自誇,你說說看~這麼會精打細算的賢內助,上那找啊?!

每次去UNIQLO都會發現,不管買再多,我的永遠是最少件,最便宜的~Jerry永遠是最多件,最貴的~ 

9.18 UNIQLO 1.jpg   

(長版短袖 特價990)

 9.18UNIQLO6.jpg  

(1290円,我曾經買到同樣速乾材質的990円,雖沒特價,但不知為何?每次總會拿一件帽T外套回台)

 9.18UNIQLO10.jpg  

(990円,很多人推薦的好穿內褲)

 9.18UNIQLO9.jpg

(1000円,不算便宜,但Jerry喜歡他的材質,所以敗了)

9.18UNIQLO7.jpg

(1490円,Jerry都說他沒帽T外套,所以有他的尺寸馬上敗一件)

9.18UNIQLO8.jpg

(特價2990円,他都說他沒有半正式的外套,看到這一件,馬上又敗一件)

9.18UNIQLO5.jpg

(睡衣組)

9.18 UNIQLO3.jpg

9.18 UNIQLO2.jpg

(內衣2入組,他說蠻好穿的~)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