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九州亀王らーめん7.jpg     

(九州亀王らーめん店面照,這是隔天早上拍的,這間店在飯店隔壁不遠處~)

image1447.gif   九州亀王らーめん 

Webhttp://www.kiou.co.jp/index.html

買完焼きたてチーズケーキ(老爺爺起司蛋糕)跟泡芙後,我們肚子也差不多餓了,該是吃晚餐的時候了,沒錯~你沒看錯,10點吃晚餐~ 

我們不想走遠,又想開發新美食,本來想吃飯店對面的燒烤店,但生意太好了,10點了店門口還是很多人排隊,我們不想等太久,便改吃晚餐時刻生意也很好的拉麵店─九州亀王らーめん 

 9.19九州亀王らーめん1.jpg  

(菜單)

9.19九州亀王らーめん2.jpg   

(老公看我把你拍的帥啊~此時他正在期待拉麵上桌~) 

9.19九州亀王らーめん3.jpg   

(看前看後發現其實店內不大,沒幾個位置,難怪吃飯時間要排隊,哈)

9.19九州亀王らーめん4.jpg 

(Jerry的とろ玉ら一めん 810円,加了一顆溫泉蛋的拉麵,很特別的是他的叉燒外皮帶點焦焦)

 

9.19九州亀王らーめん5.jpg 

(Claire的是亀王らーめん昔味 650円)

這家的口味是九州拉麵,所以對我們來說還是偏重偏鹹了點~尤其是吃過一蘭跟金龍之後。

Jerry還蠻喜歡吃他們家的麵的口感,而且很特別的是~他們的叉燒外皮是故意弄的焦焦的~這可能是他們的特色吧?!湯頭就是大骨白湯頭,濃郁的口感,還不錯~

 9.19九州亀王らーめん6.jpg  

(我也喜歡吃這種細麵,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如果本身喜歡吃重口味的,不妨可以來試看看~

image1447.gif  吉野家 

今天不知是不是運動量過大,吃完拉麵後,莫約過了一個小時,Jerry居然說他肚子又餓了,需要補充熱量,於是我們又從飯店晃出來,最後又吃了吉野家,但這次老公說他要換個口味試看看。 

9.19吉野家1.jpg   

(買個果汁配豚丼,還真特別的配法)

9.19吉野家2.jpg  

(330 豚丼,感覺牛肉丼比較好呢~因為豚丼看起來白白的沒什麼味道~)

9.19走路器.jpg  

(我們這天應該不只走7千多步啦,因為中間又不小心按到重計,所以我們的步數沒有一天準確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