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yugaf早餐9   

(早餐在二樓心彩身,電梯口擺了一艘古代的船~)

飯店的早餐在東館的二樓 心彩身,一出電梯口就擺了一艘古代的船模型,但維維跟侑侑對這隻船並沒太多興趣,直接走進餐廳。

3.23yugaf飯店 12   

(早餐券)

一進餐廳會有人員帶位,而且會有眼尖的另一位服務人員馬上拿隻兒童座椅過來替換,連開口都不用,實在是”就感心”~另外會給我們一張”食事中”的券放在桌上,這樣一來大家去取餐時就不會有冒失鬼突然跟你併桌啦~不過我們沒差啦,因為我跟侑侑弟弟從頭坐到尾都沒機會離開。

 3.24yugaf早餐10  

(吃完後要拿這張再歸還給服務人員)

這裡的早餐其實蠻豐富的,但很抱歉無法跟大家分享他的早餐吧枱的內容,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坐在位置上,讓Jerry先生服務取餐(有沒有很給他體貼啊~讓他多走點也好,順便減肥),你也知道Jerry先生是一個不愛拿著相機在很多人面前拍來拍去,所以大家就改看維維跟侑侑的寫真吧。

3.24yugaf早餐5  

(這是餐廳外的一大片陽台,我想坐在那吃~可以更親近那片美麗的海灘,但現在外面風太大了,可能會先吃到滿口沙)

 3.24yugaf早餐1  

(這小子坐下來仍不安份,東玩西玩,不知在研究什麼?)

3.24yugaf早餐4   

(Jerry幫維維盛的早餐,但他老大似乎不太賞臉,沒什麼吃)

 3.24yugaf早餐7  

(要幫他拍照,還給我怪表情)

3.24yugaf早餐2   

(侑侑弟弟真的是好笑神,一旁的人跟他打招呼馬上以笑回禮)

3.24yugaf早餐3   

(媽咪什麼事?!你打斷我跟那個漂亮姐姐的心靈對話了)

3.24yugaf早餐6   

(~外面好漂亮喔)

3.24yugaf早餐8   

(維維不吃爸爸幫他挾的早餐,到是玉米濃湯喝了不少碗)

 3.24yugaf早餐11  

(頭上沒什麼毛的可愛侑侑)

3.24yugaf早餐12   

(一整個人快要掉出座椅了,他應該很想跟在窗邊的維維哥哥一起玩吧~)

隔天的菜色跟今天差不多,所以也沒多拍餐點,反正這網誌都是自己人在看的,那我就多送一些養眼的幼齒照給大家服用。

3.25yugaf早餐1   

(維維隔天咳嗽變嚴重,我們要求他一定要載口罩)

3.25yugaf早餐10   

(小帥哥,其實你載口罩還蠻可愛的嘛)

 3.25yugaf早餐3  

(再來一張~YA,侑侑弟弟只對哥哥那個肥嫩手指頭有興趣)

3.25yugaf早餐2   

(媽媽我可以玩這個嘛?!維維看到調味罐居然玩了起來)

3.25yugaf早餐4   

(弟弟想要摸,維維還阻止弟弟伸手摸)

3.25yugaf早餐5   

(維維幫我拍的~但這位阿桑看起來沒睡飽呢~沒錯我永遠都覺得時間都不夠我睡覺,不過~兒子啊..這張你把阿母拍老又拍醜了~)

3.25yugaf早餐6   

(為什麼要特別拍這杯茶呢?!因為這是替維維特調的~黑糖綠茶~)

3.25yugaf早餐7   

(這杯綠茶可是續杯很多次,我想他續杯的重點應該是裡面的黑糖,而不是綠茶)

 3.25yugaf早餐8  

(這也是維維拍的,他拍侑侑弟弟,侑侑弟的頭真的好大一顆喔)

最後一天在yugaf的早餐,因前晚有畢旅團體入住,所以一早餐廳裡滿滿的都是高中學生,有一位跟老師聊完轉身要離開的女學生,看到侑侑大呼”卡哇依”,結果呢,把方圓百里的麻吉好友全招過來,圍在我們身邊,然後就有著此起彼落的”卡哇依”或說著他的眼睛好大~巴拉巴拉等字眼(日文不好,只能聽出某些單字)

侑侑弟弟一點都不怕生,還不斷對那些大姐姐使出不好意思及撒驕的表情,又引來一陣驚呼,他們駐足好久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侑侑弟弟真的是個萬人迷,不過在一旁的維維倒很不是滋味,因為他被冷落了,可以看出他的失落及不滿,唉~明明我跟Jerry都是雙眼皮,那知你會是個單眼帥哥?!

3.25yugaf早餐11   

(近照的侑侑,超萌的啦)

 3.25yugaf早餐12  

(這小子苦中做樂,把口罩當帽子戴)

3.25yugaf早餐13   

(你吃飽了嗎?侑侑弟弟總老愛在椅子上表演大旋轉,展現他的軟Q好實力)

總評:早餐內容還蠻豐富的,口味上也不會太鹹太油膩,因為菜色算多連續住二天也不至於吃到膩,餐廳整體服務佳。

相關連結2012.3.22~25 沖繩四日親子自駕遊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