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前往福岡Jerry維持一貫貼心作風,升等商務艙,不過這次升等的大人來回要加價6000/人,小孩(2歲以上)則是加價4800/人,加價的錢可以多住一天飯店,有點小心疼,不過金主都這麼大方了,怎麼好意思拒絶呢,再加上侑侑不用錢,Jerry覺得花三個人的錢,四個人享受很值得。

因為升等商務艙所以可以進華航貴賓室使用,因為我要陪著侑侑,所以全程由Jerry跟維維二位服務我跟侑侑,真的是就感心

12.27 桃園機場16  
(維維自己選了二片麵包跟一盒奶油,坐下來後,很認真的自己動手開奶油)

12.27 桃園機場17  
(看他抺奶油的樣子,好認真好可愛)

12.27 桃園機場10  
(兒子啊~阿母看你愈來愈像我~一樣賢惠)

12.27 桃園機場8  
(侑侑你今天很愛放空呢~)

12.27 桃園機場9  
(看隔壁的爸爸在吃什麼好料)

12.27 桃園機場11  

(吃完離開,機場太熱了,羽絨衣全掛在嬰兒車上,維維堅持要幫弟弟推車子)

這次搭機的GATE位置真的是不得不抱怨一下,當時在桃園高鐵站掛行李時,地勤人員也沒告知這個匣口是在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的交接處,需要花一點時間走過去,所以我們依以往的經驗預留時間根本不夠,害我們得邊跑邊趕,維維跑到一半還說跑到肚子痛。

飛往福岡的班機機型是空中巴士330-300,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商務艙有什麼不同吧!!

  12.27華航商務艙1  
(超多置物空間)

12.27華航商務艙9
(明明腿就很短,但還是要來張照,右手邊入鏡的米白色套子就是送上的拖鞋)

  12.27華航商務艙8  
(父子三人一上飛機,各自看起電影來)

12.27華航商務艙10  
(看維維哥哥戴著耳機超認真的在看電影,侑侑則是認真的啃耳機)

12.27華航商務艙11  
(研究到最後,原來耳機是載在脖子上的喔~!!)

12.27華航商務艙2  
(這是維維的兒童餐,侑侑事前也先幫他改成兒童餐,畢竟他是大嬰兒了,水果泥是無法滿足他的大胃口)

12.27華航商務艙3  
(這是Jerry的餐點,看起來普普)

12.27華航商務艙4  
(我的餐點,不錯吃,但吃的很辛苦,因為要邊餵侑侑邊吃自己的餐點)

12.27華航商務艙6  
(來張近照)

12.27華航商務艙7  
(餐點後的甜點,好吃到很想請空姐再來一盤)

12.27華航商務艙12
(看侑侑吃甜點,吃到滿臉都是巧克力)

12.27華航商務艙5  
(維維看累了,正在體驗椅子全躺的功能)

這次沒照空姐送維維的玩具,因為跟3月去沖繩的一模模一樣樣,不過這次空姐很貼心,座位上都放了拖鞋,不用特別再跟他們要,話說這些拖鞋應該夠我們新家用了。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