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機時間是下午5點半,所以我們可以悠閒的搭高鐵前往桃園機場,但事後證明,搭太多交通工具真的好不方便,Jerry先生說,以後要帶嬰兒隨行,還是要搭包車直達機場比較方便。為什麼呢??

第一:搭高鐵是買對號座,雖然維維跟侑侑無料,但必須抱腿上,對於身高180Jerry而言,抱著維維擠在小小的座位,我想他的腿應該很不好受(誰叫他腿要那麼長!!我就沒這困擾)

第二:搭高鐵的時間約40分鐘,車上人聲鼎沸,再加上第一次搭乘,我想侑侑應該是興奮到無法入睡(可是偶好想倒頭就睡)

第三:搭高鐵到桃園後到簡易櫃台辦理登機,居然要花我們將近二十分鐘,只因連線出了點問題櫃台一下子找不到侑侑的登機證明,光在那查資料就卡很久。

第四:接著搭統聯接泊車前往機場,座位位置好小,我們沒買維維的坐票,所以Jerry負責一路抱到機場,我想他的腿應該快廢了(維維將近20公斤重)

第五:這樣折騰下來,跟我們從彰化坐包車的時間相差沒多少,只是價錢便宜一些,但如果坐包車的話,維維可以自己坐一個位置,然後大家可以很舒服的從彰化睡到桃園。(謎之音:這位阿母你是有這麼欠眠嗎? 偶:有~相信我,之後看完遊記你就會知道我有多想倒頭就睡)

總結:帶小小朋友出門,能少轉車就僅量少,這樣大家都會快活點~

12.27 烏日高鐵站1  

(烏日高鐵站,等車中~維維跟爸爸的合照)

12.27 烏日高鐵站2   

(侑侑很配合的比食指YA!!)

 12.27 烏日高鐵站3   

(在發什麼呆啊?後面那父子倆在討論什麼秘密呢?我也要聽!!)

  12.27 烏日高鐵站4  

(怎麼這麼萌呢?~阿母親一下)

 12.27 烏日高鐵站6  

(怎麼嘟起小嘴呢?真是可愛破表)

 12.27 烏日高鐵站5  

(請問拿著裝羽絨外套的袋子,比YA會比較可愛嗎?)

12.27 烏日高鐵站7  

(在入匣口後,走到底會有一個小的圖書空間,但也太兩光了,一點都不用心) 

到了機場,Jerry先生一如前習,不停的趕趕趕,就剩我一個人在後面,喂~等等我啦 

12.27 桃園機場1  (我只不過停下腳步拍機場一樓的聖誕樹,他們三人已走到樹旁了)

 12.27 桃園機場2  

(聖誕樹正面,我跑跑跑,呼熱死我了,機場放暖氣,我穿著羽絨衣在機場狂奔,這畫面真好笑)

12.27 桃園機場3   

(入關後,第一個育嬰室,又換一個主題了,侑侑不看鏡頭,一隻手不停的想抓他)

12.27 桃園機場12   

(空間跟以往一樣,只是主題換了)

 12.27 桃園機場13    

(真貼心,每個嬰兒車裡還有玩偶)

12.27 桃園機場15   

(超可愛的玩偶,維維還一直嚷嚷說他要進去玩)

 12.27 桃園機場7  

(連沙發都有玩偶)

12.27 桃園機場4  

(維維哥哥說他要跟玩偶拍一張)

 12.27 桃園機場5  

(哺乳室,他說他也要再來一張)

12.27 桃園機場6  

(裡面還蠻溫馨可愛的)

相關連結2012.12.27~31福岡親子五日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岡 親子 福岡 自由行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