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晚整理行李到11點多才睡,早上3點多就要起床搭車,根本還沒夢到周公就要起床了,清點一下行李,我跟Jerry一人一個25寸大行李,準備大買特買。
咦!好像少了一個呢!對啊...維維留在家裡,沒得跟,第一:因為他太小了,出國根本不會有印象,第二:為了不浪費錢,跟減低我跟Jerry血拚的戰鬥力,維維~媽咪只好把你留在家裡,放心!!媽咪會幫你買一堆像山的衣服回來給你穿漂漂。

就這樣帶著愉悅心情前往沖繩,我們坐8:15的飛機...咻75分鐘就抵達沖繩,很快吧~  (右邊第一張是沖繩海關入關的情況,看到大家戴口罩沒,因為正值H1N1疫情傳染期,為了自身安全大家都戴了口罩)

本來我也有準備但出門時忘了帶,所以沒戴,不過幸好沖繩沒影響,玩了四天也沒到有人戴口罩(除了通關的這些人)

 
(OTS租車,免費幫我們升級為油電混合車)

出關後租車公司OTS會派人員接洽,大家不用擔心,在這裡"說國語"也通喔,因為OTS接待人員會說中文,在前往租車公司的路上,OTS小姐會發一份簡介,裡面說明如何使用GPS及行車注意事項(順便恐嚇你不可以有交通違規,但事實證明,日本人也會紅燈右轉)
所以我說啊!日文..暫時用不到,因為講國語也會通
到了OTS辦完手續後,要取車之前,"米那桑"(日文)要記得先去旁邊櫃台買水族館的票當然沒有要去水族館的就不用買啦!!(廢話)
為什麼要在這買票呢?很重要喔....注意聽!!
因為打八六折
如果在其他通路,也只能打九折(全家),如果真的很想買到八六折的票,除了OTS還有那可買呢?
再報個好康好了,別說我不夠意思,就是在"許田休息站"聽說也能買到,沒買到不能打我喔

大家也許會說,你們好有勇氣喔!居然一句日文不通,也敢自助旅行,更誇張的是,還自己租車。
哈!!因為我之前說過了嘛,說國語也通啊!哈哈哈,這也是旅行的樂趣啊

回歸正題,買完了票,就要去領車了,
我們買的是華航精緻旅遊,想當然而,配的車子等級就是最一般的S,也就是小車(火柴盒車),但沒想到,居然幫我們升等為hybrid(油電混合車)
天啊!真是讓我們感動落淚,因為兩個價差差一倍啊
再來油錢真的太省了,有多省呢,這個待Jerry開一篇來說說他的心得
接下來我們將開著我們的車開始一場驚奇的旅程啦

等等! !你知道現在才幾點嗎?中午11點半呢
要先吃飯還是先去下個景點呢?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