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千歲空港
Web:http://www.new-chitose-airport.jp/ja/tmap/
新千歲空港店鋪折價券
Mimiyorimap:http://www.mimiyorimap.jp/shopping.html
先提供一些折價券,雖然折扣不多,但不無小補嘛~不過我接下來要介紹的店都用不到,哈!!(不要打我喔)

05.10 新千歲空港2F 美食  
(來源:新千歲空港官網 再自行後製,藍色框框由左向右的店家:佐藤水産、かま栄、北菓樓、Snaffles)

Snaffles 起司蛋糕
Web:http://www.snaffles.jp/

05.10 Snaffles1  
(店門照,維維哥哥剛吃完試吃又跑去另一張小桌上,我猜想他應該在觀察還沒有有試吃!!)
05.10 Snaffles6  
(店門口試吃,有二種口味,蒸し焼きショコラ及起司,蒸し焼きショコラ吃起來像是綿蜜的巧克力蛋糕,現場另外還有一款北海道限定的楓糖口味,但沒有切出來試吃)
05.10 Snaffles2  
(我買的是起司口味的チーズオムレット,一盒8入 1050円)
05.10 Snaffles3  
(因為我們冰冰箱,隔二天才拿出來吃,所以袋子裡有點水氣,不過不影響口感)
05.10 Snaffles4  
(看起來好好吃喔~事實證明真的好好吃,好香濃)
05.10 Snaffles5  
(再來個側面圖,沒一下子就被小朋友們吃完光光)

其實一小顆起起蛋糕要價也將近台幣40元,還真不便宜,但它真的好綿密好起司,那香味跟口感,吃完還會齒頰留香,偶爾奢侈也不錯。

相關連結:
2013.05.10~14北海道札幌親子五日自駕遊自由行 行程說明

arrow
arrow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