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育嬰室.jpg

(第二航廈育嬰室,去年同一時間主題是米老鼠,今年就換成企鵝了)

  育嬰室.jpg

(裡面一樣可愛,那個小枕頭躺起來一定很酥服”)

因為我挺著將近6個月的肚子,雖然航程只有一個小時左右,老公仍貼心的升等為商務艙,主要是升等也不貴才多三千元,但舒適度真的沒話說,尤其是當你的飛機遲遲不起飛,呆坐在機上二個小時的時候,你會覺得花這三千元(來回)真的沒白花~

也因為這次是坐商務艙,所以我們可以免費進華航貴賓室,我們各吃了一碗牛肉麵後,我就飽了,上了飛機,飛機上的餐點完全吃不下,有點給他浪費。 

貴賓室的牛肉麵.jpg  

(看老公多有食慾,我想三點多起床,到六點多也該餓了)

 機場一隅.jpg

(趁還可以裝可愛時,裝可愛吧~也許過二年後,維維大了,可能會在一旁嗤之以鼻的說:媽~你都幾歲了還裝可愛)

 機場一隅2.jpg

(登機室裡有個12生肖的大看板,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我三十好幾啦~)

 登機室的印章台.jpg

(登機室的12生肖印章,讓你蓋到手軟)

上了飛機就定位的第一件事,就是脫掉鞋子,然後跟空姐要雙拖鞋,讓我的小腳腳呈現最舒服的狀態。但當我跟空姐要拖鞋時~Jerry居然說:才一個小時航程,你要拖鞋做什麼?A~我是孕婦呢~腳會腫呢~一點都不貼心。 

 機上拖鞋.jpg

(拖鞋袋後面還寫,穿完請帶下飛機)

Jerry去程餐點.jpg  

(Jerry去程選獅子頭,他吃了碗牛肉麵後,還是把這份給啃完了)

Claire去程餐點.jpg 

(我完全沒食慾,最後主食又進到Jerry的肚裡了,所以你會發現接下來三天的照片,他沒有一張是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